星期四, 3月 05, 2009

平成十九

星期四的中午
juju阿姨帶著妮妮來跟雯雯、Emilie午餐約會呢!
來到這家在mobile01評價還不錯的
日本料理小店"平成十九"


在中山北路與長春路交叉的小巷裡

因為我怕跟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撞到(不跟他們搶座位)
不過我還是有訂位
所以大約1點才到店裡
(這家店營業時間只有中午喔! 11:40-14:30)


這時候店裡的客人也不少呢!
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鮭魚鮪魚還蠻甜的


老闆嗎?還是師傅??
還招待我們海膽耶!


烤靖魚定食


靖魚烤得不錯蠻好吃的


味噌湯(普通)


海鮮烏龍麵,讓兩個小朋友分著吃


鮪魚漢堡排,超好吃的是今天NO1


而且很特別,因為平常比較吃不到魚的漢堡肉
鮪魚漢堡肉感覺很鮮美,調味也調得不錯超香的
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呢!

其實我還有點一份"烤牡蠣"
但是老闆說今天牡蠣大小比較不優
希望我不要拍..噗~(所以我還真的沒拍)
說是原本很大顆,只是今天進不到大顆牡蠣
今天是小顆牡蠣所以會多給幾顆
味道也還不錯啦!
下回可以再去吃看看其他餐點與烤牡蠣
順便看看是不是有烤大牡蠣

吃完飯小朋友就開始玩啦!
狂貼貼紙在臉上(公主媽送我的哞哞貼紙,多到用不完)


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真可愛呢!
接著吃飽飯,就該前往下個行程囉!出發~

3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哈哈哈~貼成這樣
我也還一堆
還有拿去公司貼自己買要冰冰箱的飲料宣誓主權
哈哈哈

♡♥juju♥♡ 提到...

對啊..貼紙用都用不完耶!
好神奇喔!

匿名 提到...

他們最近搬家了
地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2559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