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台中2天2夜行

高鐵實在太方便了,讓我好愛高鐵
板橋到台中直達只要40分鐘
比我永和轉車到內湖上班還快@@

(Emilie↓正在吃我做的藍莓瑪芬呢!)

而這回又去了台中
主要是因為我的好姊妹們紛紛移居台中
要她們三個同時北上時間不好喬

乾脆我自個南下比較快
就這樣...台中2天2夜行就此展開
周六傍晚出發,才40分鐘後抵達台中烏日
搭上免費接駁專車前往大墩路

周六晚的行程只有一個
房太太點名的KTV歡唱行(包廂裡有點暗所以沒拍照)
才剛下台中就讓我玩得那麼開心
根本就是引誘我常去台中嘛!妳們好壞!

唱歌的時候我一直跟Emilie玩踢球、拉她跳舞
大家還陪她唱小星星超可愛的

不過這次竟然沒看到房先生招牌的搖滾空氣吉他秀
真是太可惜
房太太記得下次安排一下喔!呵呵~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沛雯她法國老公Benoit第一次在台灣KTV唱歌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點了這首hotel california
只是MV一出來就瘋狂大笑
台灣業者拍的伴唱帶
一群穿泳裝的女生海邊散步的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讓我想到高中某位男同學
據說他也拍過類似的卡拉ok伴唱帶
多位同學不同時間搭遊覽車,都在車上伴唱帶看過他的身影
看到都笑翻了
由於我沒看過..我也好想看喔!
下次有其他同學看到他的身影的話
麻煩記一下歌名嘛!我也要來點..哈~~


5 則留言:

Tabitha Chew 提到...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when i was searching up taipei, taiwan on blogger. (:

she's so cute!

匿名 提到...

Emilie真的好可愛

茹做得藍莓瑪芬好好吃喔!
我要點餐
我想吃茹茹牌蘋果派

房先生在妳們面前不敢表演那麼瘋癲的東西啦

這次妳下來台中玩
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一定要常來玩喔

by naco

♡♥juju♥♡ 提到...

你家也有烤箱了耶!
快一起加入做點心的行列吧
我跟雯等你..哈~

那瑪芬做法超級簡單的,失敗率幾乎是0
所以..
下次去台中換你做給我們吃囉!

匿名 提到...

Emilie吃得好開心的樣子~ XD

by 小愛

♡♥juju♥♡ 提到...

因為馬芬做得好吃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