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石門活魚

我好懷念小時後去中壢舅公(更正為)丈公家
丈公都會帶我們到石門吃活魚3吃,超懷念的!!
所以...
在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星期二
懷念許久的石門活魚行
終於誕生囉!!


我們一行8人於下午4點抵達桃園石門水庫

算是吃超早的晚餐吧!
不過行前沒特地上網挑選餐廳
到石門後就直接進這家石湖活魚餐廳

餐廳旁有一片小花田

遠遠看沒什麼
近看小花還挺可愛的

接著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這兩幅
是家店的對聯口號吧??好像有點搞笑耶
"石"門風景呱呱叫
"湖"水魚兒蹦蹦跳

就定位後第一件事
當然是去選魚囉!

撈到的這條魚好像十幾斤?(我沒注意聽)
這家店好像可以煮到活魚36吃
不過越多吃金額也越高
所以我們只煮成5吃

還有加點炒高麗菜

炒川七

川七的口感很滑順,真好吃我喜歡

鳳梨蝦球

以下是活魚5吃
第一道上菜的是糖醋魚

這道是魚尾的部位也是今天我最喜歡的活魚料理
魚肉有先炸過
吃起來有一點脆
淋上一點糖醋醬酸酸甜甜的還蠻開胃的

另外那活魚3吃
就普普通通



味噌魚頭的湯還不錯(因為我愛味噌湯)

餐廳招待的柳丁很甜

吃完活魚
就開車前往石門水庫旁散散步囉!

水庫旁竟然有山櫻花耶!

尤其看到桃紅色,因為我很喜歡這顏色
看到櫻花好開心喔!

桃紅色的山櫻花好美好美
除了山櫻花
還有種2棵山茶花

看到那麼漂亮的花兒們,心情就更好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茶花好美喔
但茹茹更美

好想妳們喔

by~naco

♡♥juju♥♡ 提到...

妳嘴巴也太甜了吧!!(害羞)

匿名 提到...

茹跟櫻花拍的那張好漂亮~~ (L)

by 小愛

♡♥juju♥♡ 提到...

妳們今天都吃到蜜了嗎
我♥妳們

(L)→這個我也很常打,哈哈~~~

desree 提到...

哇~
那朵白色山茶花拍的很有chanel的感覺呢^^

♡♥juju♥♡ 提到...

我看到那顆白山茶花
其實也是一直在唸CHANEL~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