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2009台北燈節

元宵前夕的周末,去看了2009台北燈節

感覺今年花燈好少喔!


由於今年是牛年

相對的,以牛為主題的作品也比較多
像這件作品我蠻喜歡的

採用的是大紅花花紋的紙材,一整個復古也很喜氣

蘭嶼的達悟族牛也很可愛

高中組?第一名的作品

牛的表情感覺很有殺氣

這組貓熊花燈人氣很旺
周圍擠滿滿滿的游客,無論大人小孩

想必是團團圓圓效應
只是我覺得這貓熊花燈製作的有點可怕耶!
好寫實的貓熊毛

還是比較喜愛可愛版的貓熊

在貓熊花燈隔壁
就是澳門觀光局的大型廣告(應該不算花燈吧?)

看到這建築物好懷念喔!是大三巴耶!
因為這牌坊的名稱太特別了
怎樣都不會忘記
看到這個澳門廣告區,我一直大三巴來大三巴去的
他真的是超美的牌坊
大三巴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址
很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
所以去澳門必定要參觀的地標性建築
接著
當時澳門一日遊的景像也慢慢浮現的出來

只不過想起從香港搭到澳門的新渡輪

就是一陣作噁
別看照片上的臉很鎮定,其實暈船暈很大哩!

回來台北燈節
接著整點一到主燈開始亮燈,燈光雷射配上音樂
這主燈跟小兔子大哥是一樣的名子喔!
"哞哞"

不過我的哞哞可愛多了


今年除了花燈還有另一個主題-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還製作很可愛的吉祥物青蛙

有兩條路線旁
都放上了聽障奧運比賽項目的青蛙
做著各式各樣的運動姿勢
也蠻可愛的

比賽保齡球項目的青蛙

看到牠超親切的
因為...初四才跟小愛去打過保齡球
另外還有
最近狂上facebook的playfish
保齡球遊戲
現在playfish已經不是好不好玩的問題了
排名已經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啊!!

除了保齡球還有這也是玩playfish geo的後遺症
一看到青蛙後面的地圖跟國家名
就會馬上想答出是什麼國家
不只是我,同夥的也一樣,噗~後遺症好嚴重

聽障奧運的宣傳活動也做得很不錯

像這一整排的攤位
是可以排隊免費玩wii的奧運遊戲喔!
人潮很踴躍

各運動項目都排滿了人呢!
wii幫聽障奧運做了不錯的宣傳效果也順便幫自己做了廣告
真是一舉兩得啊!!

離開了燈節會場國父紀念館後
猛然看到sogo復興館前方的奔牛

這隻曾經合照過的奔牛節重機奔牛
已經跑來sogo展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