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Just Pasta

我與房太太的晚餐約會
又約在我們最熟悉最常約的中山站


這回房太太想吃義大利麵

房太太本來提議吃
Afternoon tea或米朗琪的
不過我比較雞婆
輸入關鍵字"中山站 義大利麵"
找看看有沒有專門的義大利麵餐廳
搜尋的結果都出現的是這家Just Pasta
是平價又美味義大利麵喔!

所以直接決定Just Pasta
這家店蠻好找的,在南西1館旁邊的140巷裡

招牌有個大大的Just
鮮黃色十分顯眼

不過橫招牌的字就看不太清楚了

無論左看右看

都超不明顯的
竟然用了明視度超低的黃底白字配色???


這家店沒什麼裝潢
店也小小間
不過門口有一扇還挺可愛的窗戶
可以看到店裡的情況

看得出來店裡用餐的客人不少

因為這家店的價位也不算太高
最低還有98元的餐點

難怪客人不少

一進店裡看到的是這盞水晶吊燈

它是店裡最美的一件裝飾品

我們都點C套餐250元(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包含大蒜麵包+濃湯+主餐+飲料
大蒜麵包就是很普通的那種

濃湯也是很大眾化的玉米濃湯

我點了健康波菜培根義大利麵

因為我中餐已經吃過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所以晚餐改點番茄以外的口味

雖然一連兩餐都吃義大利麵
但是跟不同人用餐
都覺得很好吃一點都不覺得膩

這是房太太點綠蓉番茄洋菇義大利麵吧?

都還算不錯的口味

不過為什麼波菜義大利麵的培根
沒有一起拌在麵裡呢?
應該一些培根先跟麵拌在一起
上頭再擺點培根做裝飾
不然單單看到波菜義大利麵,是覺得很單調的

吃完麵接著上飲料
我點的是奶茶一樣很大眾化,沒特殊的味道

之後結帳的時,送了兩張50元折價券

券上註明限一人使用一張
並沒有規定一桌限一張
意思就是只要兩人同行..就可以消費掉這100元折價券了
如果只點了最便宜98元的口味
這樣只要花48元就可以吃一盤義大利麵了喔!
算划算吧!
想要折價券的可以跟我索取,期限到2009/3/15

最後當然要跟房太太來張自拍合照囉!

親愛的房太太
即將離開台北要去住台中家了
嗚~~人家實在好捨不得
真不想妳離開台北
但是為了妳幸福,含淚都要推你去台中
以後誰能像妳可以陪我去逛街逛不累又吃吃喝喝啊!嗚~~
所以得好好把握最近的放假
不然以後見面就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了
NACO..要答應我們
有空就要常回台北找我們喔♥
我們會很想妳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要想到
那天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
而妳還特別上網查店家
就覺得妳真的是甜心寶貝一個♡
那天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妳
因為妳才有那麼美好的夜晚

其實我也是想到
到了台中之後
應該再也找不到有人能跟妳一樣
能陪著我到處吃吃喝喝逛逛買買的人了
就覺得好寂寞

我一定會常常上來台北的
而且提早把日期跟妳說讓妳好排休

生個牛寶寶好像太快了一點
其實我最近很想當媽媽^///^
來生個兔寶寶好了
兔寶寶聽起來很可愛

PS.麻油麵線還在我心中盤旋不去呢!!!
by~naco

♡♥juju♥♡ 提到...

那就要趕快找一天去吃麻油麵線
剛好這陣子冷
吃麻油雞剛剛好啦!!

順便讓你開始練習吃麻油雞..哈哈哈~~

匿名 提到...

Hello!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this interesting article! =) Peace,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