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江屋日本料理餐廳

1/18號除了是領消費券的日子之外
也是結婚喜慶的好日子
這天一早就從台北出發到了新竹


今天是型男開車載我們去新竹


一路順暢(可能大家都排隊去領消費券了吧?)
所以很快就到達新竹啦!
也因為太早到新竹
距離開席時間還有1個半鐘頭
找餐廳的時候有發現附近有個大聯盟棒球廣場
所以我們幾個人還先去揮個棒
等開席時間到了才進會場呢!

婚宴的餐廳在竹北的江屋日本料理餐廳
一樓是一般顧客的用餐區域
而二樓就是提供給婚宴等大聚會用的大型包廂

打完棒球到會場12點整
都還沒什麼賓客到場(可見大家都習慣遲到喔??)

會場沒什麼佈置就只有掛了些氣球當裝飾

接著就等著開席了..哈~~

來看看江屋日本料理的喜宴菜色吧!

上菜的時候完全沒按照單子上的順序
全憑餐廳喜好來上菜
所以第一道菜來的不是拼盤
而是這道●人蔘燉全雞

湯燉的很好喝喔!
我們這桌沒坐滿..只有5人再加一對忙著顧小朋友沒空吃的年輕爸媽
這道雞湯都被掃光了

才接著上●五彩大拼盤

只不過我不太愛這些冷拼盤
但是拼盤裡比較特別的是北歐沙拉
橘紅色的小方塊(剛好沒拍到被玻璃杯擋住了)
吃起來是魚卵的口感

●龍蝦果律棧

也是吃起來蠻普通的龍蝦肉沙拉
龍蝦肉有點乾乾的

而且我超討厭吃罐頭櫻桃

●海鮮魚翅羹

桌上有提供紅酒醋
要加點紅酒醋才會更提味更好喝
羹湯是也不錯喝

不過..其實喝不出來有魚翅的感覺耶!

●蒜蒸海王蟹

透明的河粉加蟹肉一起蒸煮的
而且味道很妙
我覺得有某種泡麵的味道..噗~~(不過想不起來是哪種泡麵)

●鮮蝦餅&乳酪捲

認知中
餅應該是扁圓形
捲應該是捲起來的圓柱型
可是餅吃起來沒鮮蝦
那它應該是乳酪吧?但是又沒有乳酪的味道
而卷裡面卻有包鮮蝦
一樣沒乳酪
所以我們邊吃都在疑惑到底吃的是什麼口味
因為完全吃不出來..哈~

不過炸的那道餅還蠻好吃的
至於卷有點甜甜的還包了芋泥,不是很喜歡吃

●蜜汁烤肋排

肉烤得不會太老
蠻嫩的
只不過蜜汁味道甜甜的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鹹口味的烤肋排

●江屋御壽司

這是住新竹的同學期待已久的壽司
上雞湯的時候就在念壽司了
菜單上寫第三道卻在將近尾聲的時候上菜
這時大家也都飽的差不多
這種有滿足感的米飯壽司當然吃不下去

雖然壽司都蠻大一個
不過不怎麼好吃
樣子就像10元壽司賣的花壽司
沒什麼特別
既然這家餐廳叫日本料理餐廳
應該是
其他菜色不好沒關係
但是壽司可不能馬虎啊!這樣才能叫日本料理餐廳嘛!

●蔥油海上鮮

魚很新鮮也蠻好吃的
但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魚肉超有彈性超Q的,都夾不起來

●鮑魚賜寶盅

不好喝味道怪怪的

●甜點紅豆湯

煮的粒粒分明
沒煮到紅豆爛所以紅豆湯沒變稠稠的
我最愛喝這種比較清的紅豆湯

最後一道●季節時果盤
沒拍照..反正就是一堆水果
不知道是水果不甜
還是剛喝完甜紅豆湯再吃水果,水果就不甜了?
我猜應該是水果不甜..噗~

"分享給考慮在新竹江屋辦喜宴的新人們參考參考吧!!"

吃完喜宴再去打完剩下的棒球代幣

就回台北囉~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是整個後背手臂大痠痛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帥氣十足開車的背影
是型男小高先生嗎?
真的好有型喔!!!

魚肉超有彈性超Q的,都夾不起來
→我只知道魚肉沒有熟 會夾不起來

我超愛人蔘燉全雞
好愛湯的味道

最後要說妳的圍巾好好看
記得妳說在台中買的
2月中後
歡迎常來台中挖寶
我們帶妳跟型男小高去吃鼎王
ok?等你們來喔!!!

by~naco

♡♥juju♥♡ 提到...

對啊!就是晉升型男的小高
是我在後座偷拍的

那個魚肉我確定有熟
但就是很難夾
想把魚肉分小塊也很難分
真怪的魚
不過卻蠻好吃的

好好好!我要吃鼎王
台北都訂不到位子好失望喔!
去台中我一定要吃到

HO 提到...

不好意思~我最近要去看江屋的婚宴,可以請問你這是幾千一桌的嗎?因為預算很有限所以先網上查資料。

♡♥juju♥♡ 提到...

HO~我可能沒有辦法幫到你耶!!
因為我是賓客去吃喜酒的...抱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