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酒粕養生薄餅(黑糖添加)

去年台灣菸酒公司販售的養生紅麴餅乾
曾造成不小的轟動
雖然這紅麴餅乾不太起眼
連吃起來也沒什麼非常特殊的味道
但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餅乾
卻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耶!
(就連不怎麼吃餅乾的我們家都買過好多箱呢!但是我現在吃膩了..噗~)

也因為這樣
去年台灣菸酒公司時常賣到缺貨
而且之前訂貨都要等一陣子才拿的到餅乾
可見它真的賣得很好
不過..現在想吃紅麴餅乾
隨時都買的到啦!
因為..
現在菸酒公賣局又出新口味囉!
(一樣由掬水軒公司代工製造的餅乾)

"酒粕養生薄餅(黑糖添加)"
所以大家現在都改搶購酒粕餅乾囉!!
也就換酒粕餅乾很難買了
這回我們家只訂到3箱(主要是juju媽要寄給外婆吃)

跟紅麴餅乾一樣的包裝一樣的份量
一箱12盒

一盒6小包

也還不錯吃喔!
一樣是圓型的餅乾有撒黑芝麻與細糖粒

餅乾的味道是帶著淡淡的咖啡味跟黑糖味
雖然是黑糖口味,但是並不會太甜
而且很妙喔!
酒粕餅乾竟然沒有酒味?竟然是淡淡的咖啡味!?
呵呵~
就跟上次的紅麴餅乾沒有紅麴味一樣
但是酒粕餅乾的神奇魔力

一樣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喔!

4 則留言:

仁波丹東 提到...

JUJU

妳的BLOG版面配色很美
寫得很用心
內容很溫馨可愛

我想學習妳裝設文章分類
可以教我嗎
如果妳沒空教
可以給我方向去找資料嗎
謝謝JUJU

我的信箱
zenpodandong@gmail.com

我的憂傷夜店
http://zenpodandong1.blogspot.com/


仁波丹東

♡♥juju♥♡ 提到...

仁波丹東你好

其實文章分類很簡單啊!
就是建立文章的時候,下方有一格"此文章的標籤"
你只要輸入分類的名稱
再發佈文章
以後想用同個分類
只要輸入一樣名稱或是點選"顯示全部"
再點選你要的分類名稱就可以囉!

仁波丹東 提到...

JUJU

謝謝JUJU的回答
我已經把所有文章都輸入標籤
但還是沒有出現你blog左方熱門文章分類
那樣清楚的標示分類
我還有什麼動作沒做呢?

仁波丹東 提到...

我已經找到關鍵完成
出現妳熱門文章分類那個樣子
再次謝謝JUJU
打擾了

我找不到地方留言
也找不到妳的信箱
所以在此發問
弄髒妳的版面
很不好意思
妳可以將我的留言刪除
還妳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