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09

新竹大聯盟棒球廣場

稍早有寫到星期天到新竹江屋日本料理吃喜宴
也因為太早到新竹
距離開席時間還有1個半
所以利用這1個半小時
到餐廳附近的大聯盟棒球廣場打發時間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踏入這種場所




也是第一次摸到球棒與揮棒
感覺還頗新奇的
不過我今天吃喜酒穿了短裙
實在很不適合運動
順便提一下
新入荷的日本Relish大腿蝴蝶結絲襪

有介紹過
真是大推薦這牌子的絲襪(不過只有日本有)
超級好穿的
不過我覺得很容易勾到
像之前那雙黑色點點就被勾的慘不忍睹,超心疼的..嗚~

轉回棒球吧!
既然人都到了棒球練習場
服裝再怎麼不適合也一定要下場
不然以後可能沒機會再來玩了
我觀察了其他遊客
根本沒人戴安全帽的
不過我比較怕死,只要有上場

從頭到尾安全帽不離腦袋,就怕被球K到
看我這個臉

就知道我超級害怕的,表情好猙獰喔!呵呵~

怕歸怕,還是打了3局
1局共20顆球
第一局先試打慢速球
因為沒打過,從最慢的開始練習
慢速球是打壘球
球比較大顆也比較軟
揮棒出去比較沒有感覺

所以第二局就邁進球速85km囉!

果然這種球速才有打棒球的感覺嘛
因為揮棒出去打擊中球
會有撞擊的鏮啷聲音出現,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每打完1局手掌都會痛
所以我就繼續揮85km,沒有向更快速邁進
一連串揮棒照(看看就好)



哈~我也是有打擊到球的時候

有影片存證呢!
你聽~~那清脆的鏮啷聲多好聽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襪子好好看喔
好性感 ^///^

我也會一直戴著安全帽
被球K到可不是好玩的

期待明天跟妳的晚餐約會^^

by~naco

♡♥juju♥♡ 提到...

真不習慣MSN沒看到妳在線上
人家好想妳喔!

匿名 提到...

好開心^^
剛好遇到妳(在mou的部落格裡)

是阿我好想跟妳在msn聊天喔>"<

人家也是超級想妳^^///
趁機告白 好害羞

by~naco

tammy 提到...

絲襪真的超性感的耶~~(噴鼻血)

換做是我穿
就是看到大象腿上綁蝴蝶結了XD

♡♥juju♥♡ 提到...

怎麼沒有稱讚一下我揮棒的技術啊!
焦點都在絲襪上了@@

對了..
你的電療衝刺班現在如何了??

desree 提到...

呵呵~
juju那根本不叫揮棒,我看是碰巧球碰到棒子吧...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妳也穿太辣去揮棒了吧:)

♡♥juju♥♡ 提到...

TO desree:
哈~我也覺得我穿這樣去打棒球
超級怪的
連待在棒球練習場裡那期間都超不自在

沒辦法,我主要是要去吃喜酒
沒想到會去打棒球嘛!

對了..弟寶有沒有乖乖啊!
應該長大不少了吧!
還有你照顧寶寶照顧順手了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