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2009

青木定治AOKI‧時尚彩妝巧克力

昨天早上一到公司
就看到sugar提了一袋在我眼前
哇哇!!

是人家之前一直想買來吃看看的
青木定治AOKI甜點耶!


sugar買了時尚彩妝巧克力與巧裹仙女棒(檸檬巧克力)

提袋與盒子都是全白灰字包裝

正方形的盒子裝檸檬條巧克力

吃第一條
雖然檸檬味道不酸但是卻有點苦苦的,感覺吃到檸檬皮一樣
中間的檸檬餡是透明狀

咬起來口感軟軟QQ的

不過之後吃的幾條有的苦有的不會苦
所以...
會苦得應該真的是有檸檬皮

而長方形盒子裝的是彩妝巧克力

彩妝巧克力的顏色非常鮮豔,艷的似乎有點可怕
(感覺越鮮豔的東西越有毒)
這是小盒裝(6條)
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

柚子 草莓 抹茶 柑橘 覆盆子 黑醋栗

每條都先切一小塊試吃

第一口我是先吃●草莓(鮮紅)
覺得不好吃
沒什麼草莓味
而且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什麼
在嘴裡整個化掉後,竟然浮現口紅的味道??
那個味道我超怕的
(所以我從來不擦口紅的)
我想...應該真得是我有問題吧!
因為sugar說草莓最好吃,噗~

●柚子(黃)
柚子也好苦應該也是加了柚子皮

●抹茶(綠)
抹茶味也夠,但是超甜的

●柑橘(橘)
就是一般橘子香味,最保險的口味

●覆盆子(深紅) 黑醋栗(暗暗紅)
這兩個口味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哪個是哪個
但是這兩個其中一個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又仔細吃
應該是覆盆子沒錯
因為覆盆子酸酸甜甜比較明顯
這種高甜度巧克力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而黑醋栗是全部口味最酸的
但是也都只是微微酸而已
因為甜度高於所有味覺


全部口味"我自己"覺得味道最好的是覆盆子
酸酸甜甜的味道最好
最難吃的是柚子

至於其他口味就不分上下了

痾~那麼有名氣
還是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甜點,價位也不便宜
竟然...竟然...

這時候的心情就像高空彈跳一樣
一下子從很高處掉下去
只不過我的彈跳繩斷掉了,整個人被重重的摔到地面


本來還有很期待的馬卡龍
.....
令我怯步了


ps:最近發懶,所以照片請sugar
幫忙拍攝

2 則留言:

desree 提到...

這甜點的顏色未免也太鮮豔了吧~
那麼"亮麗"的點心...
真是讓我有點怕怕~

♡♥juju♥♡ 提到...

用色這麼大膽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還有這這甜點雖然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會令人印象深刻
只可惜...
口味很普通,一點都不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