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ANGUS安格斯牛排堡

漢堡王限量推出的新口味
ANGUS安格斯牛排堡
是我今天的午餐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邊界驛站的超大牛排時

有人提到漢堡王新推出的超貴漢堡
安格斯牛排堡

套餐價竟然要200元耶!貴貴貴~~
這應該不是速食店能出現的價格吧??
此價格都可以吃兩份餐了
不過...我還是買來吃了,因為新口味嘛!
只是我不太清楚這種牛肉有何不同,貴在哪裡??

安格斯牛排堡有兩種口味
●總匯安格斯牛排堡
是除了紐西蘭安格斯黑牛肉外
還有生菜與番茄

所以我點了跟以往漢堡不同的
●皇家安格斯牛排堡
這款裡面放的不是生菜
夾的竟然是紅皮馬鈴薯泥、培根與脆洋蔥呢!
從來沒吃過漢堡裡面夾薯泥的
所以光看到馬鈴薯泥
就超想吃的

套餐有漢堡+中薯+飲料+附贈一杯玉米濃湯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講
有點太多

麵包是用玉米風味的麵包

只是..我吃不出來何謂玉米風味?沒什麼感覺
漢堡翻開來
順序是
馬鈴薯泥

脆洋蔥

牛排醬汁

培根

起司

安格斯牛漢堡肉

馬鈴薯泥跟漢堡肉的份量都給的很夠
尤其是馬鈴薯泥
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
才吃半個漢堡與一盒中薯,我就飽了.噗~

這安格斯牛排堡
大口吃下去
其實...跟平常的牛肉漢堡味道差不多嘛@@
但是單獨挑漢堡肉起來吃的話
他的味道真的有比一般的牛漢堡肉的牛肉味濃郁一點
但是
竟然絞成漢堡肉而不是整塊牛排
缺少了牛排的咬勁
所以這漢堡應該不能取名成牛排堡吧!

他不是牛排 他不是牛排 他不是牛排
別誤導消費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