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黯然消魂掌

白天的時候,我正幫兩兄弟拍照
這時候妮妮也馬上抬起她娃娃的腳
小朋友想法很天真,不過也好可愛


因為我正在拍兩兄弟的小肉墊
Photobucket

我沒想到
妮妮竟然抬起娃娃的腳,要我也幫娃娃拍一張腳底的照片
真有趣!!

說到小兔子..雖然比較皮,但是很好擺布
不會亂咬人
只要讓他先躺在大腿上

就能盡情的拍他的粉紅肉墊

粉紅色搭配白色的毛,好Q喔!

邊拍照小兔子還一直在舔他的腳
這張舔得好陶醉

(PS:今天的小兔子鼻,也好粉紅喔!不然平時大多都是慘白色@@)
因為很陶醉也就很快速的睡著了

其實他也是愛撒嬌
每次跳上來大腿
不用幾秒鐘便可以馬上睡著!?超強的

我好喜歡哞哞綠色的眼睛
美的就像翠綠色的湖泊,十分迷人

天生畫了眼線
讓眼睛的比例放得更大,也就更炯炯有神了


他黑不隆冬的小肉墊
一樣可愛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