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皇家季節酒店 (前四季飯店‧北投溫泉館)

我感冒了
又是咳嗽又是喉嚨痛又有痰
雖然看了醫生也有吃藥
(PS:感冒藥水還真好喝耶!真想多喝幾格)
可是我也很想泡湯,想暖暖我全身


上網查了一下北投
發現了四季飯店在北投新開慕的溫泉館
打電話洽詢了櫃檯
北投溫泉館在12月底之前有優惠
維納斯獨立湯屋
每人980元可泡2小時還附下午茶鬆餅組一份
只要在晚上12點之前都可使用此方案
並沒有因為贈送下午茶鬆餅組而限制進場的時間
似乎還不錯

到了四季飯店的北投溫泉館
看起來飯店小小的
而且大廳好單調
雖然有幾盞美麗的水晶吊燈
但..還是上回的烏來璞石麗緻裝潢比較美
不過櫃檯小姐到是很親切
笑容滿面

也帶領我們到電梯前
下樓到1樓的維納斯獨立湯屋(大廳竟然在3樓)
飯店看起來小小的
湯屋一樣也蠻小間的

上回的璞石麗緻比較高級相對的費用也比較貴
不過樸石麗緻是以房間為單位算錢
四季飯店是人頭為單位
樸石麗緻房間大
泡湯池也超大
不過烏來的溫泉水沒味道,會有錯覺像在家裡泡澡的感覺

北投的溫泉就比較有味道
是白磺泉
四季飯店小規小
還是可以泡得很舒服的

這間湯屋的小廁所裡
掛了這幅用黏土捏出來的花,旁邊的提字也是手寫
我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不知道別間房掛的黏土畫是不是不一樣??

湯屋裡的沐浴洗髮洗手乳都是歐舒丹的
還算高級
不過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客人帶走
所以現在瓶身上都貼了標籤(感覺很礙眼)

那麼..泡完溫泉就可以去吃鬆餅囉!
搭了電梯到大廳歸還鑰匙
小姐還是超親切的帶領我們到餐廳用餐
也因為太晚去
整個餐廳都沒人所以像包了場一樣,真不習慣
飲料是自助式的咖啡機
想喝哪種咖啡還是茶、巧克力牛奶、牛奶
都自己來
所以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我只喝了一杯熱牛奶配鬆餅
現烤的鬆餅真好吃耶!
外皮香香脆脆
內部鬆軟
要淋上楓糖漿更好吃
一球香草冰淇淋也不錯
我感冒了還是吃了它..噗~~
櫻桃、水蜜桃跟鳳梨就是罐頭水果不好吃

準備離開的時候
本來還想拍一下大廳、飯店門口之類的照片
可是小姐太親切了
一直笑咪咪的又問了我們一次湯屋和餐點滿不滿意(用餐前已經問過一次了)
(那種笑容很真,不像應付客人的假笑)
除了幫我們開大廳門
人還走到飯店外的馬路上跟我們鞠躬致謝
直到我們開車離開飯店

說真的..是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因為難得受到如此的高規格對待..還真是受寵若驚啊!

9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妳居然沒等我
就偷偷跑去自己泡湯了
嗚.....

♡♥juju♥♡ 提到...

人家感冒了嘛!
迫不及待想趕快去泡澡
而且還是下班後才趕過去的..到北投都晚了嘛

匿名 提到...

這也是你的BLOG嗎
內文居然一模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ploy7991/13647003

♡♥juju♥♡ 提到...

唉~
就是有人這麼投機取巧
複製別人的文章還那麼不聰明
連我在此篇文章裡附上我的另一篇"璞石麗緻"的文章連結一併附製過去..
天啊!
我真的好無言...

不過..
其實好早之前就知道我這篇文章被別人盜用了
連引用出處都沒寫
唉~檢舉過了也沒用
唉~現在只能看看那女人還有沒有良心了

♡♥juju♥♡ 提到...

對了..
謝謝你留言告訴我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您對皇家季節酒店的支持,因近期已由原本四季飯店更名為皇家季節酒店,希望您能幫皇家做個更名的動作,在您更名過後,請寄信到smg3@royalseasons.com,並附上您的連絡資料,我們會贈送您一張免費北投館定食卷,以答謝你的合作!

♡♥juju♥♡ 提到...

我已經更名完畢了^^

Keziah 提到...

那個温泉好泡嗎?讓你的感冒好了沒有?

我明年春節期間(2010年2月1日)會到台北一遊,打算訂這個酒店住2晚,是華航的hotel package,你覺得這酒店行嗎?

♡♥juju♥♡ 提到...

TO Keziah:你好~
方便留你的MAIL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