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MOS法式布蕾(有更新)

摩斯漢堡的法式布蕾杯,又換新包裝
是小紅帽與大野狼耶!
Photobucket
圖案好可愛喔!


從原本的保羅瓶


(保羅瓶真好用,還可以拿來裝DIY的點心)
現在變成玻璃杯

一樣的價格,容量也似乎比較少??

至於法式布蕾吃起來像不二家牛奶糖那種味道
上層幾口吃起來很香醇濃稠

很好吃
可是挖到中間的部分似乎像退冰過度??布蕾出水??
中間部分吃起來竟然水水的
口感不是很好
嗚~不知道是不是買到的這杯才這樣?


不過~說到玻璃容器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保羅瓶
瓶身較厚,感覺起來比較不會摔破
要是保羅瓶印上小紅帽的圖案,就在好不過了

※2008/1121更新:
新包裝其實一樣原味口味

噗~換湯不換藥,可是我還是買了= =
因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好可愛~
還有白色圖案的芝麻布蕾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布雷中間出水
像壞掉的布丁
我還以為只有我吃到
想不到竟然不是那個唯一
我想也不諱是最後一個吧

♡♥juju♥♡ 提到...

原來你也有吃到出水的布蕾啊@@
我當初也以為只有我吃到
因為後兩個芝麻布蕾沒出水

那麼..應該真的要跟摩斯客服反應一下了

小紅帽 提到...

我好喜歡大野狼和小紅帽的圖樣喔!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嗎?
還是已經改別的了...
謝謝妳...

♡♥juju♥♡ 提到...

小紅帽你好:
我最近沒去摩斯買過東西耶!所以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前陣子
是買到愛麗絲跟白雪公主的杯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