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抱抱?

小兔子又長壯囉!
現在是3個多月快4個月大


這照片是上禮拜妮妮媽拍的


據說他們抱在一起十幾二十分鐘?
(哞哞眼神裡充滿無奈??)

所以..
這應該不是相親相愛
因為每當都是哞哞坐得好好躺的好好時
小兔子就會過去搗蛋
主要目的是霸占哞哞的位置

我想..這天應該是哞哞懶得理他
已經被他鬧的很無奈了
乾脆讓他抱個夠..噗~~

說到小兔子..這小鬼年紀輕輕
心機就很重
而且非常會爭寵
每天調皮搗蛋
但是他超愛撒嬌,超愛躺我們(只限我與我妹)的大腿上睡覺
在沒人摸他的情況下
他自己就定位後,馬上開心的自己一直(超大聲)咕嚕咕嚕
所以,還是有可愛啦!

3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我看著電腦一直笑~~
辛苦哞哞了~
哞哞是好大哥!超級好大哥!

♡♥juju♥♡ 提到...

改天回娘家的時候
抱公主姊姊好了

小兔子:公主姐姐讓人家抱抱嘛!不要兇我呦!

tammy 提到...

抱公主?
慢慢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