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囍】志威乃芸文定

2008.1102這天
我們的NACO幸福的嫁出去囉!!


當天在NACO的老家.南投舉行文定


很豪氣的辦桌宴,好多桌

從念書到現在
是第一次看到NACO媽,哇!!超級辣媽耶!
我還一直偷喵她的高跟鞋

看到沒~
高跟鞋鞋跟好高喔!沒看過那麼辣的媽媽
還走得很穩,厲害~
而且本人看起來超年輕
如果沒人跟我說她是NACO媽的話
我都誤以為是NACO表姊之類的姊姊哩!

哈~不虧是NACO的媽媽
因為NACO完全遺傳到媽媽,一樣愛漂亮一樣都很辣~呵呵~~


看一下今天辦桌的菜色

這道還蠻特別的
上面是蟹肉下層是用魚肉包覆著絞肉

還不錯吃的呢!

這好像是蝦肉餅,蝦泥用翠綠的菜
包裹著下去炸

沒想到炸過後的菜
還是那麼的翠綠,也不錯吃
另一道雞湯也很好喝,但是怎麼沒拍到??
不過我這次拍照實在拍的太少
因為...
從台中出發到埔里吃辦桌
一直都在跟emilie玩..噗~玩到我都忘記拍照了
混血兒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沒辦法...誰叫Emilie那麼可愛,不愛她也難
連在台中搭計程車去逢甲夜市
Emilie都一直要給我抱抱還不給媽媽抱

讓juju阿姨更喜歡她了,哈~

轉回來
今天的主角志威乃芸

看得出來你們都很愛對方
當知道你們決定邁進結婚的這步時,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往後的日子
你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生活了
所以凡是都要想到對方與對方家人喔!
互相扶持互相包容,牽著對方創造幸福的美好新生活
茹茹真心祝福你們♥

1 則留言:

naco 提到...

我媽媽如果知道妳這樣誇獎她
一定高興到飛上天
晚上我打電話跟她說好了
對阿我媽的高跟鞋比我這個做新娘的高出許多呢
真是厲害還能健步如飛

謝謝茹茹的祝福
我們會攜手努力 一直幸福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