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1, 2008

Ginjer cakes 'n more 杯子蛋糕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
一定知道這幕
讓凱莉她們大口大口接下去吃的杯子蛋糕
而這家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
就是紐約的Magnolia Bakery
因為慾望城市
讓杯子蛋糕變成紐約當紅的點心囉!


既然沒辦法去紐約

又想吃杯子蛋糕過過癮的話
台北東區的Ginjer是不錯的選擇喔!(在光啟社旁)

Ginjer的杯子蛋糕沒有紐約Magnolia那層厚厚的色素糖霜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害怕
Ginjer其實也有賣五彩繽紛的杯子蛋糕
不過好像要用預定的
門市上並沒有販售
如果我要買,我是很想點粉紅色的杯子蛋糕

畢竟粉紅色的杯子蛋糕,看起來實在太迷人了啦!
(但是我只能接受粉紅色,至於像綠色藍色就太可怕了)

Ginjer的杯子蛋糕有買5送1的活動
所以點了招牌香草、2款巧克力、檸檬、紅運等口味

帶了馬上去公司吃
檸檬口味頗受同事好評的
充滿檸檬清香
蛋糕體也夠濕潤不會乾乾的
都很好入口
每個口味吃下來,其實我都覺得不錯吃
蠻合我的口味
甜度我自己是覺得OK(但是有同事說好甜)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口味-紅運

因為切開來竟然是深紅色的蛋糕體耶

好特別喔!
紅運是由紅甜菜+可可粉製做的

(紅甜菜是什麼東西啊??)
其實蛋糕本身吃不太吃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搭配著上面那層奶油乳酪,一點都不會膩
超好吃的
尤其是這層奶油乳酪,評價也非常不錯呢!

因為留了一個紅運回家給貓飼料吃
冰了冰箱一晚
隔天拿出來,蛋糕就被冰箱吸走水氣
杯子蛋糕變比較乾,就不好吃囉!

所以杯子蛋糕真的要短時間內馬上吃
蛋糕才有濕潤的口感喔!

備註1: Ginjer還可以預約星期6帶小朋友來店裡體驗裝飾杯子蛋糕喔!
備註2:貓飼料說去7-11買杯子蛋糕,省錢自己在家裡自己玩..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