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Galerie bistro 下午茶

NACO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們在Galerie bistro
這次還多了小妮妮陪我們吃下午茶



短短一個禮拜
juju阿姨已經第二次自己一人帶妮妮外出
(第一次10/22帶去跟同事吃大北京涮羊肉)

因為怕妮妮害羞
所以我們搶第一組人馬先到餐廳就定位,等naco、小愛與芫芫阿姨

不過小妮妮還是害羞了好一會兒


我們的下午茶點了海鮮薄餅、鮮菇香腸薄餅


其實這兩道薄餅,我幾乎沒吃到@@
但是有偷吃到一小口,真的好好吃

牛肉三明治附起司薯條

灑滿起司粉的薯條,好好吃喔!


帶苦味的巧克力薄餅

也很不錯,因為是苦味巧克力,所以不會很甜


我點的早餐茶

道具還真多,而且很佔桌面的空間
不過也是最有下午茶的感覺啦!

Galerie bistro裝潢很美之外
連餐點也還不錯
而且口味實在是太合妮妮胃口了

吃得非常開心
開心之後也就不怕生啦!
還會餵阿姨們吃薯條哩!(其實是霸占整杯薯條..哈哈~~)


妮妮中途一直吵著要看小鳥

這家店養的一隻小黃鳥,超可愛的
拍照的時候
Photobucket
拍到證物,調皮妮妮開鳥籠的門
還好鳥兒沒飛出來

這個下午就在我們很開心的聊天之下
就要接近尾聲了
在妮妮先跟大家KISS BYE之後


一起手牽手步出Galerie bistro

相約下次再見面囉!!


其實這天的聚餐還有一件重要大事
收NACO的喜帖

因為...
NACO即將成為人婦房太太了
就在這禮拜天1102,最美的新娘即將誕生
祝福妳~永遠幸福




+++額外偷抓了NACO部落格的相片+++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拍的
正在陪妮妮看窗外
妮妮吃飽了,所以椅子也就坐不住啦!!



裝潢全都白色系
白白淨淨的整間店感覺好浪漫喔!


頓時大家都變成了貴婦呢!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在哪裡???
我也要去好浪漫的地方!!!!

芫 提到...

小妮妮剛開始好害羞,不過沒多久就開始一一請美女們吃薯條,還貼心的幫忙沾醬,妮妮小公主下次再叫juju阿姨帶你來聚餐哦~

♡♥juju♥♡ 提到...

TO tammy:
這家店在中山站那裡
薄餅我只吃了一小小口
不過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那一份都被妮妮吃光光了啦><

♡♥juju♥♡ 提到...

TO 芫芫:
下回我還有體力的話
我再帶妮妮去和你們吃飯
可是她剛開始都會再害羞一下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