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最後一包魔咒

因為電腦重灌
備份的照片又一直沒回存到電腦裡
photoshop CS3也沒辦法用
以至於這幾個禮拜文章都沒照片懶得寫
前幾天某個上午去看了醫生

左耳後方頸部腫起一小顆壓了會痛的不明物
頸部還會熱熱的好不舒服

我淋巴結發炎了
醫生叫我不要去揉發炎的淋巴結
越揉會越嚴重
此時醫生用笑笑的口氣說著:真的想揉的話,那就一天只能摸一次
(我頭上的烏鴉頻頻飛過......)

藥要吃完了剩最後一包
不過發炎也快好了
只不過..
最後的那包藥我不想吃
因為都有可怕的最後一包魔咒
很不會吞藥的我,要我吞藥丸就已經夠痛苦了
卻偏偏幾乎95%的機率
每次都是病即將康復的時候
那最後一包藥丸都會讓我喉嚨卡藥
超痛苦的

拜託!!..不要再給我最後一包魔咒了

PS:沒photoshop也超痛苦的

2 則留言:

貓飼料 提到...

越想就越容易卡阿~

♡♥juju♥♡ 提到...

我之前都只是很開心的在想
耶~~剩最後一包藥了

可是都卡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