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是小兔子還是小貓咪,請你來鑑定!

這是哞哞大哥的小弟"小兔子"
明明是小貓咪為什麼要叫小兔子呢??


因為我們家的小公主


看到小貓咪說的第一句就是:哇~啊~~白色的兔子小兔子
還一直說:小兔子蹦蹦跳
跟她導正說是小貓咪後,就會改成:小貓咪小兔子踫踫跳

所以..小貓咪的名字暫定"小兔子"吧!

小兔子是9/19晚上來我們家的
看到小兔子的哞哞大哥前兩天精神都很緊繃
一直在怒吼狀態,也不肯回房間
到了第三天就敢跟小兔子近距離接觸了
除非小兔子太超過
哞哞大哥可是會一拳一拳巴下去的
不然哞哞大哥脾氣算很好了

這是昨天(9/22晚上)第一次讓他們排排站吃飯

不過小兔子吃完了馬上就會去搶哞哞大哥的
而哞哞大哥從小就不會搶別人的食物,都是默默讓開
好可憐喔!!

也希望小兔子不要欺負大哥~~~
還有不要那麼皮

8 則留言:

desree 提到...

明明是小貓卻被說成是小白兔^^
還蠻妙的呀~
那我投小白兔一票!!

tammy 提到...

小兔子+1

小兔子是替大哥著想
因為大哥太胖了
小兔子要替大哥吃

mido 提到...

小兔子好欸~~~
圓圓臉長大一定跟哞哞哥哥一樣電死人啦

我承認我是圓臉控 科科

♡♥juju♥♡ 提到...

TO desree:
只有小朋友才會說出那麼妙的話吧!
如果我叫小貓咪別的名字
我姪女看到小貓咪..應該還是會叫小兔子吧!
所以乾脆就叫他小兔子囉!
不過我姪女以後應該會很錯亂..哈~~

♡♥juju♥♡ 提到...

TO tammy:
大哥真的好胖
他超重的,我都要抱不動了
抱他的時候,手都會微微顫抖XD

♡♥juju♥♡ 提到...

HI 米豆娘:
好久不見啦!!

哈~那個小兔子年紀輕輕就已經有仰慕者了
昨天我家窗口邊有隻浪貓
一直默默盯著小兔子
眼神會隨著小兔子移動

直到大哥準備跳到窗前看浪貓的時候
浪貓發現哞哞大哥就跑掉了@@

naco 提到...

小公主長大不少噎!
越來越可愛了
小兔子無辜的眼神真迷人
但是迷人程度第一名的寶座當然還是mou大哥囉!
兩個人要相親相愛喔
還要很愛茹媽媽♥

♡♥juju♥♡ 提到...

對阿..妮妮越來越可愛了
連妮妮自己也很愛叫自己小妮妮小公主XD


哞哞真的是好榜樣
因為大哥都不會偷吃小兔子的飼料耶
果然是好大哥..我好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