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大俠不愛漢堡包

去年買的Jetoy夢幻貓護照套
韓國進口文具


拿著她出入境,心情多愉快啊!


因為我臉頰也有痣
所以為了夢露貓又買了另外2款條紋筆記本


一直很想買的卡片夾,終於買了

和一本(沒拍照)黑貓記事本

而這本大餅臉貓梅花鹿是送公主媽的

心目中夢幻可愛的小鹿斑比..竟然因她而破滅了
我實在是覺得這隻梅花鹿畫的太可怕
但是公主媽竟然說好可愛??怎麼會這樣??

不過..
貓飼料說這是擬貓化的大俠梅花鹿

痾~真的是越看越越有那個feel耶!哈~




去年2007年台北電影節有重新上映
新聞也報導過
所以那陣子這部kuso的懷舊台語片
也在網路上造成小小轟動
如今
大餅臉貓梅花鹿竟然又讓我勾起這段大俠梅花鹿的記憶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部片非常的詭異)

報導有訪問導演,為何會拍攝此題材?
2007年是88歲的導演張英表示,當時外國片「孤雛淚」在台上映很賣座
讓他覺得兒童片也可以賣錢,所以才放膽去拍。


真佩服導演在那個年代竟然有這種創意
怎麼沒有人建議導演
趁現在國片當紅的時候,再重新翻拍新版大俠梅花鹿吧!
說不定!!我是說..說不定
說不定能跟海角七號一樣賣座?噗~~

為什麼大俠不愛漢堡包呢?
因為大俠只愛梅花鹿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原來妳是說這部喔....
亂講!一點都不像
明明就很可愛!
妳說梅花鹿貓像天線寶寶我能接受
像大俠我不依!!!!!

♡♥juju♥♡ 提到...

天線寶寶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耶!

我不管
梅花鹿貓就是大俠梅花鹿
他就是大俠梅花鹿

naco 提到...

前天(23號)回到家
我才想到人家好想跟茹的卡片夾合照喔
就是妳拿妳的卡片夾
我拿我的 我們一起合照!
怎麼當下沒想到呢?可惜!
還有夢露貓好可愛又迷人喔
因為我臉頰也有痣 呵呵!

雖然都會有人說這些商品在書局幾十塊就有了
不懂我們為何要去買幾百塊的
但是如同妳說得"拿著她出入境,心情多愉快啊!"
我跟妳的感受相同
所以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juju♥♡ 提到...

哈~NACO
我們可以下次合照阿!

既然講到合照
唔~~小愛假如買了冰刀
我們也要一起合照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