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08

第一次看到活的

晚餐時間點了上海排骨菜飯外帶
在等待的同時
老闆倒了一杯茶請我喝
要我坐下等
順便看看魚缸裡的魚

所以我還真的就看了餐廳裡的魚缸
哇~裡面好多海葵喔!
感覺都很漂亮

還有可愛的海水魚
不過他們一直游來游去又很怕我的手機
還頻頻ㄔㄨㄚˋ到後退
這樣根本拍不到清楚魚的樣子嘛!

不過他們不是重點...
因為我發現到魚缸底的沙子上
有那一條黑嘛嘛的東西

看起來軟軟頗噁心的啦!
而且還會一直蠕動

痾~牠是海參吧???
之前見到的海參都是在餐桌上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活海參而且還在魚缸裡,這種感覺好奇妙@@


3 則留言:

臭寶 提到...

水底世界真漂亮~

tammy 提到...

妳這麼乖喔~
老闆叫妳看魚缸就看魚缸 哈
不過這魚缸養的真漂亮耶~~一定很貴!

♡♥juju♥♡ 提到...

那缸子的海葵跟魚都顧得很漂亮喔!
應該也砸了不少錢吧?
所以餐點也比較貴..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