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我們這一家

這篇不是要介紹鮮芋仙

而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一家人
所以來介紹一下吧!!


每當路過林森北路六條通,都會被這家四神湯吸引住
碩大的阿伯人像招牌

能不注意到也難
雖然我是喜歡吃四神湯
難免看到四神湯的招牌會多看一眼
但是吸引我的8公仔阿伯...真的太像鮮芋仙啦
8公仔阿伯實在跟鮮芋仙的兩個老大長的太像一家人了,真妙!


之前路過這家8公仔也很多次了
直到今天...終於踏進8公仔
8公仔除了四神湯
還有粽子、肉包、燒賣、仙草茶等小吃
不過我對粽子肉包沒啥興趣
所以
只外帶了一碗四神湯

在等待之餘
老闆還請我喝了一杯冰冰涼涼的仙草茶耶!
真是清涼又消暑啊!
滿身大汗的我..馬上退火退火退火

哈~下次可以帶
因為仙草味足..重點是糖分少
喝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呢!


而四神湯一碗55元
(之前好像50元現在漲價了,名片上寫的)


為何用了紙碗還要用塑膠袋??
雖然店家的好意是怕湯流出來
但是似乎有點不環保耶!
這樣就多了一個垃圾了嗎

單獨看這碗湯
碗大小是直徑12.5cm的圓,高7.5cm
算是不小碗
而且料給的也還可以..並不會很少
豬腸算給的很多

這樣的份量跟價位我還可以接受
感覺湯頭有用心去熬
蠻濃郁的
而且還帶點蔘酒的味道很香
一點都不輸給名店的四神湯喔!!


2 則留言:

臭寶 提到...

還真的有點像ㄟ
哈哈...

♡♥juju♥♡ 提到...

我就是因為他們圖像好像
才買來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