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6, 2008

TEN屋

耗時1個多小時的剪髮
肚子也餓啦
便走回捷運站到新光三越美食街吃飯

逛了一圈還是決定吃大阪燒

TEN屋我之前吃過2次
月島吃過1次
太久沒吃過TEN屋
才發現菜單內容又變的越來越多了
一大堆總類.如豚平燒、廣島燒
大阪好吃燒(大阪燒就大阪燒,為什麼還要叫好吃燒,難道其他燒就不好吃了嗎?)
摩登燒(吃了馬上樸素變摩登??)
東京文字燒(東京燒又稱文字燒,文字燒典故由來是以前日本媽媽邊做東京燒,一邊用鏟子指導小朋友寫字)
還有伊太利飯文字燒、鐵板燒、炒麵、韓式煎餅
而每一種總類又分好多種口味
@@真的是點餐時很眼花撩亂

點了兩種燒
牛肉起司廣島燒

如果自己想DIY的話..就自己來吧
但是大致上店員都會幫忙服務

等了一會兒就可以開動囉!(好偷懶的介紹~哈)

除了原味美乃滋(日本美乃滋沒甜味)
另外也加了點黃芥末醬..更加提味更好吃呢!

中間還加點一份起司馬鈴薯鐵板燒(沒拍照)
起司還牽絲
雖然是一道很簡單的東西
但是超好吃的

鮭魚奶油文字燒


操作順序我都省略了
直接跳到完成品


文字燒就是薄薄的一層
要用小鏟子鏟起來吃


文字燒比較鹹(以前吃就這樣覺得,覺得鹹度可以淡一點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的
尤其是煎到像鍋巴有點脆脆的超吃呢!

2 則留言:

naco 提到...

兩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要找時間去嚐嚐
我覺得文字燒用小鏟子鏟來吃
好好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鏟不太起來
技術不太好
我每次鏟都超小口的
不像別人一鏟就份量超多

♡♥juju♥♡ 提到...

本來想說改天約你們去吃的
不過剪完頭髮肚子餓了
美食街裡也沒什麼好吃的.就先吃啦

下次你們要吃的話,我還是可以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