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育遠一元水餃

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物價上漲、油價上漲、電價上漲..通通都再漲漲漲
唯獨薪水沒漲
所以出現了這家一元水餃
竟然變成超搶手的團購商品耶!!


只不過家裡這包一元熟水餃不是我自己買的啦!

是隔壁鄰居給的
而且一包共100顆才100元耶!
真是太便宜了

只不過..
畢竟一顆才一塊錢
內餡自然也包得比較少
一元嘛!!
就別要求太多囉!

第一次是水煮水餃來吃
其實內餡的味道算還OK,不過不是很適合水煮來吃
因為水煮後..水餃的皮變得好軟好軟??
吃起來沒什麼Q度
所以換一種也是最普通的煮法
用煎的吃看看

首先鍋子裡倒入少許的油

擺上一元冷凍熟水餃

再倒入麵粉水蓋上鍋蓋

直到麵粉水燒乾


就可以把水餃鏟起鍋啦!!!

加了麵粉水,水餃皮也多了一層薄薄脆脆的口感
就像外面賣的鍋貼一樣

尤其是變成煎水餃後..真的好吃
我好喜歡這種吃法
而且
一定別忘記要記得加麵粉水下去一起煎
多了那脆脆的口感,才會更好吃呦!!

2 則留言:

desree 提到...

哇~這麼做還真是不賴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倒從沒想過把水餃拿來煎(其實是不會煎)
不過正巧高先生這幾天唸著想吃鍋貼,
那我也來試試看,
假裝賢慧一下好了~

♡♥juju♥♡ 提到...

其實鍋貼就是長方形的水餃啊!!

水餃煎得很不賴吧!!....不過不是我煎得~哈哈哈
是我媽煎的啦
如果由我自己來煎水餃
不用說一定煎的很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