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熊貓涼麵

週一的晚上跟NACO相約逛士林夜市
本來打算吃NACO強力推薦的"泰便宜"還是"泰好吃"的南洋小吃
印象中NACO跟我說是泰好吃
上網查了寫是泰便宜
總之就是又便宜又好吃啦!


但是我們走到廟口的時候

發現攤位離奇消失了
咦?攤位哩?
跑到哪兒啦?
有誰知道攤位跑去哪了嗎??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就邊逛邊尋覓
看到了熊貓涼麵的月亮蝦餅吸引進去

這家店面很小

而且四周都貼著熊貓圖片的輸出圖

感覺在裡面用餐還蠻好笑的

店裡有四款涼麵

NACO點了人氣NO.1的港式-XO醬涼麵(小辣)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涼麵(小辣)
另外兩種四川麻辣、傳統芝麻感覺就比較一般..所以我們沒點
也點了小份的月亮蝦餅(四片)
送上桌的月亮蝦餅
小份真的超級小份的耶!!

又薄又小片
而且看起來好油?那看起來像油的透明液體是怎麼回事?

吃了才知道那是沾醬
而且還是甜甜的
反正沾著吃就超怪的..我們都不愛
不過超薄的月亮蝦餅吃起來是真的有蝦肉在裡面啦!


接著是NACO點的XO醬涼麵


因為ju媽有買XO干貝醬,因此juju在家時常就吃的到XO醬了
所以我沒點這口味的涼麵
熊貓涼麵的XO醬口味雖然是小辣
但是我覺得好辣喔!
而且這款XO醬口味很不好吃,一點都不香
份量也很少..送上桌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很虛的一盤麵
非常懷疑為什麼他是人氣NO.1
(讓我想到LA PASTA的人氣口味-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一樣人氣一樣難吃)

天氣那麼熱..我就很想吃泰式酸辣


其實我點的這款泰式酸辣(一份55元)
還蠻好吃的
是可以點的口味
只不過也是很小一盤麵條好少,一樣看起來好虛喔!!

1 則留言:

naco 提到...

是"泰好吃"沒錯
她是一家泰雲南傣族口味的攤子
沒有店面
只賣麵食 大薄片 涼拌青木瓜絲 酸辣海鮮湯
重點是她不見了 >"<
老闆娘人超親切 東西便宜又好吃
應該早點帶妳去吃的
那天的熊貓我也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