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新髮型

昨天自拍的新髮型照片
瀏海的部分"看起來"似乎跟之前瀏海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是..只有我自己清楚
與我之前自個DIY剪的劉海相比

實在是好一百倍
現在的劉海都有乖乖直順的貼在我額頭前
另外我最在意的左右兩側
還剪出微微的弧度
現在也不會因過長而亂翹了..開心啊!
接下來要講的是
大阪道頓堀的食倒太郎
.
.
.
痾~話題好像差太遠了@@

是這樣啦!
這幾天看到新聞報導
大阪道頓堀商圈很著名的地標
除了glico跑者

大螃蟹外

就是那穿著紅白條紋服飾的食倒太郎了

許多人來到道頓堀,都會與最受歡迎的食倒太郎合影留念
如今這個開了半世紀的老牌食倒餐廳
也因為景氣不好,不堪虧損
已於2008/7/8吹起熄燈號
看到新聞畫面
昨日有許多大阪當地人與遊客圍滿在食倒太郎的面前
看著食倒太郎最後一面
唉~真令人感嘆,如今的景氣

不過當看到這新聞
就想到多年前juju曾與沛雯一同去日本玩

也到了大阪的道頓堀商圈
當然也跟了鼎鼎有名的食倒太郎合照囉!

話說..來到大阪道頓堀
沒跟食倒太郎合照就等於沒來過大阪一樣

但是..現在看了看以前照片
我注意到的卻是我那時後的髮型
真是越看越不習慣以前旁分的樣子
ㄟ?那時候應該覺得好看的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
我的五官真的很適合剪厚劉海耶!..哈



juju對道頓堀的小回憶:
現在對道頓堀的記憶
除了著名地標外就剩下蛋糕了
咦?
為什麼是蛋糕而不是什麼藥妝店什麼服飾店的
想到這裡
就勾起了那時候的回憶,那時候的我們還真可愛
我與沛雯來到道頓堀
竟然都沒想要逛街
而是像跑百米要參加田徑似的
跑了很遠..尋找一家蛋糕店
(沛雯以前來大阪吃過的蛋糕店)
雖然我們跑的氣喘吁吁
不過吃到了好吃的蛋糕..真的很幸福耶!
跑那麼累也很值得^^

5 則留言:

naco 提到...

0..0哇~這次的厚瀏海超好看
超適合茹茹的 好看 真好看
害人家也想嘗試看看厚瀏海的滋味
(滋味?又不是吃的東西)
但還是等我拍完婚紗照再說吧!
畢竟瀏海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留的
最後一句寫的真好
"不過吃到了好吃的蛋糕..真的很幸福耶!
跑那麼累也很值得^^"

♡♥juju♥♡ 提到...

妳沒空的話
我可以先幫你合成厚劉海照片..哈~


那家蛋糕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跑那麼遠(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就更加好吃了

desree 提到...

真好!!!
這是小臉才能剪的髮型啊~~~

Fu 提到...

阿原來是倒啦~
我這次去大阪門口掛得牌子看起來好像只是暫停營業,沒想到是經營不下去~~好多人就算鐵門拉下來了也站在外面拍照呢~~

不過道頓崛那邊實在有點亂糟糟的~

♡♥juju♥♡ 提到...

TO fu:
對阿!那家餐廳倒了

道頓崛那裏好像是有一點亂糟糟
人潮又很多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道頓崛還有些什麼東西了
只記得
再吃完一份章魚燒之後
就開始跑百米了..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