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二訪 匯日本料理

託NACO的福
周六中午讓juju再訪匯壽司
可以跟你們一同吃飯,真的很開心
而且..真不好意思ne
讓大哥破費了!!


就不再多說什麼啦!以下是今天的菜色

前菜鱈魚肝

口感軟軟的..小吃一口之後就不太敢吃了

生魚片還是新鮮好吃


烤魚

也烤的蠻好吃的
不過剛送上桌的時候..好像有一股魚腥味很重
可是馬上就消失了
吃的時候也沒魚腥味
好怪喔!!剛上桌的那股味道到底是什麼阿??

活牡丹蝦蝦肉和上回一樣

新鮮好吃蝦肉很甜
不過這回的炸蝦頭比較油膩?
好像油沒壢乾
如果還有下回的話
改選擇用烤得方式來吃看看

不知名的魚

炸軟殼蟹

稍鹹了一點
而且上回有淋醬汁,這次沒有
可是我覺得有比上回的好吃
還有阿!下次點餐時..小姐再問有什麼不吃的話
我可以說不要軟殼蟹嗎@@
噗~不想再吃軟殼蟹了

包著炸蝦與水果的yoyo捲還是一樣good

炸蔬菜天婦羅

還蠻多樣蔬菜的
有金針菇.南瓜.芋頭.玉米.地瓜.鮮香菇..等忘了還有什麼

握壽司

甜點奶酪


3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好想吃啊~
他的熟食感覺也不少
改天找不敢吃生食的小黃去吃吃看好了

naco 提到...

託NACO的福....哪的話
是阿他的生魚片真的新鮮好吃
烤魚一上桌我也是聞到很重的魚腥味
但吃的時候卻沒有 好很吃呢
好怪喔@.@(那股魚腥味打哪來?)
這次炸牡丹蝦蝦頭很油我不喜歡
還有我也不喜歡炸軟殼蟹
yoyo捲超愛 酸酸甜甜好滋味
南瓜天婦羅好好吃
看來我們的口味蠻相近的
下次不介意在跟我們一家四口去約會吧!

♡♥juju♥♡ 提到...

TO 寶:
嗯..那家食材很新鮮
可以去吃看看

TO NACO:
我真的覺得雅蘭好親切喔!!
好喜歡她的個性^^
哈~你哥怎麼那麼有福氣啊
上輩子一定修很多好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