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東港嚴選‧東港直送‧東港獨賣

看到別人的網製介紹東港的獨賣商品
實在是太誘人了
痾!應該只有誘到我
因為周邊的人完全沒吸引到
噗~連董萍的朋友都叫我保重@@

本來想說上ihergo合購團購網
找網友一同合購
共同分擔低溫宅配的費用
可是~
似乎大家不太敢嘗試新產品


都沒人理我

所以..我只好獨自跟屏東東港的張家食堂
"東港東西"下訂單了

不過說真的啦!
光聽到產品名稱..還真的是會怕怪怪的
畢竟這幾樣食材
不太可能擺在一起啊!
所以說..我還真是勇氣可佳呢!

人家說東港有三寶
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沒辦法三寶都吃到,至少也要吃到一寶啊!

夏天是那麼的熱
還真想來片冰涼生魚片..可是訂單上的黑鮪魚生魚片寫著時價
沒寫上價格,感覺起來就是貴
那既然有黑鮪魚水餃
也沒吃過魚的水餃
那就點吧!
可惜小姐說黑鮪魚水餃要6月中旬才有(季節限定商品)
噗..只好改訂鮪魚香腸總可以了吧!
訂了4種口味的香腸
鮪魚香腸

櫻花蝦芥末香腸

飛魚卵香腸


墨魚香腸


感覺都很新鮮
不像是那種冷凍香腸

晚餐先煎了鮪魚香腸、櫻花蝦芥末香腸來吃
(忘記拍照,反正香腸煎出來都長的差不多)
鮪魚香腸肉質很嫩
小口慢慢吃
吃的出來有鮪魚的味道

櫻花蝦芥末香腸
芥末味真的是太夠味了
這樣的搭配非常好吃喔!下次必買商品
也因為芥末很夠味
會讓人完全遺忘他其實是櫻花蝦口味
不過真的很好吃

還有櫻花蝦也玩創意
就是這次的主角"東港櫻花蝦巧克力"~~~
(經濟部商業司輔導的商品)
是高雄餐旅學院研發
再技術轉移給東港的張家食堂
真的非常具有東港的地方特色歐!!


店家蠻貼心的在紙盒外圍包了一層隔熱袋


防止天熱溶化
包裝盒也設計的挺精緻

金色的盒座綁繩整個就是很高級
有機會去東港玩的話
可以當伴手禮,很代表東港也非常好看喔!

買的是小盒12入

另外店家還有販售24入的包裝

外表小巧可愛
也蠻精緻的


先吃原味..好特別的味道喔!
白巧克力不會太甜
裹上杏仁條與櫻花蝦
口感酥脆
味道是一點甜與一點鹹又有杏仁條的香
加上淡淡的蝦子海鮮味
其實
不要想太多
它就是杏仁條白巧克力
只要敢吃杏仁的話..都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但是
芥末口味就不太一樣了
很有提味的效果
只是在原味上頭灑上綠色粉末(芥末)


撒那麼一點點芥末粉
味道就很重了,但是不會辣嗆
與白巧克力完全不會衝突耶!..好妙
哈~真是太有趣的組合啦!!

2 則留言:

naco 提到...

拖茹茹的福
讓我吃到超好吃的櫻花蝦巧克力
真的好搭喔
雖然是白巧克力但卻一點都沒有白巧克力的甜膩
好好吃
謝謝茹茹
PS.墨魚香腸感覺也很好吃

♡♥juju♥♡ 提到...

真的好吃厚^^

換個方向來說
就是我的味覺一點都沒問題啦..哈哈!!

墨魚香腸我還沒吃
應該也好吃吧!因為另外3種都好吃
黑色的食品
都好吸引我喔
我上次還買過黑色冬粉的日本泡麵
也超好吃

還是要大大推薦櫻花蝦芥末香腸
吃過的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