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咕咕霍夫牛軋糖

上個月同事
帶來辦公室請大家吃的牛軋糖
包裝盒很可愛呢!
是台中頗有名氣的咕咕霍夫蛋糕店所出產的


吃過那次之後

我就愛上了咕咕霍夫牛軋糖


之前很不愛牛軋糖勒!因為覺得好甜又好硬


可是咕咕霍夫的原味牛軋糖
沒那麼硬
而且奶味香濃不甜膩又不黏牙
裡面包的是杏仁果增添脆脆的口感

咬下去是滿滿的杏仁香味+奶香
好美味!!

這回妹妹貓飼料去中部玩
也帶了一盒綜合口味

(也就是原味+巧克力口味兩種就叫綜合)
嗯~我自己覺得巧克力口味的太甜了

沒什麼巧克力味道
可是妹妹卻說不會很甜
吃起來好像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痾~這個反差也太大了吧!

反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也就是要自己嘗試過了才知道
這就像是
世界豆漿大王的焦味豆漿
我好愛那種味道
覺得好香好好喝喔
可是還是很多人討厭喝..哈~

4 則留言:

naco 提到...

焦味豆漿我也超級愛...♥♡

♡♥juju♥♡ 提到...

突然會講到焦味豆漿是因為..
我小弟
說匯壽司的照片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但是他懷疑我的味覺

因為他覺得焦味豆漿很怪,就是不好喝啦!!
可是我覺得好好喝..哈~

(那位小弟..看到以上的話,應該知道二姐姐在說你吧!哈~~)

懷疑是有道理的 提到...

那位小弟.說他不知道你在指誰。
XDD

♡♥juju♥♡ 提到...

你根本就知道是說你嘛..哈~
不需要懷疑
因為
你看你看..
naco也說焦味豆漿好喝
也"超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