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淡水街頭直擊

夏天來了
長袖長褲也該換穿短袖短褲了吧!
這就是今天的街頭直擊


JUJU 27歲 金牛座
拍攝時間:2008/05/04(日)
拍攝地點:淡水分局往小白宮的階梯
上衣:ZARA棉T(好多人都說他太誇張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大嘴唇很可愛)
短褲:Pepe Jeans London(3年前買的褲子,變胖的現在穿起來竟然沒變緊)
皮帶:ZARA(皮質很優,在新加坡的ZARA MAN選的,我當女用皮帶使用)
鞋子:1991豹紋芭蕾舞鞋(最愛有蝴蝶結的芭蕾舞鞋)
包包:COO-CO閃亮編織包(路上聽過好多人,指著我包包說好看)

2 則留言:

naco 提到...

COO-CO閃亮編織包
我也覺得好好看
夏天真的是穿短褲的好季節
還有我超愛的挖背背心再過不久就可以出籠了
這個夏天一起"清涼"吧v(*´>ω<`*)v

♡♥juju♥♡ 提到...

短褲背心再加個大墨鏡
哈~
妳快買豹紋大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