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ROXY 豹紋豹紋

我不陽光
但是我還蠻喜歡逛逛ROXY的東西
ROXY是知名衝浪品牌Quiksilver的旗下休閒女裝
通常都只是看看,並不會買

因為既然是衝浪品牌
所以賣的服裝產品也都偏向於陽光‧沙灘‧海
不過看到了這款

風格不太像衝浪沙灘的味道耶!
是可愛的豹紋圖案
同款有三種顏色
咖啡色(但偏紅)豹紋、紅色豹紋、粉紅色豹紋
3種顏色相比之下
粉紅豹紋最漂亮最有質感
仔細看看

還有細畫出像毛紋的線條呢!!
(實品比照片漂亮)

而是我自以為她是"眼鏡袋"的拉鍊袋
光看外觀大小
根本就是眼鏡袋嘛!


決定買了她
想說逛完一圈專櫃,再回架前拿她去付帳
(不習慣拿著東西逛,尤其是那麼小的東西)
也才過幾分鐘的時間
架上的她已經消失不見了
什麼!!才短短幾分鐘耶!
真有點失望
果然是動作慢...東西就不是你的了

這款粉紅豹紋應該賣的不錯
因為我看同系列的皮夾
剩下的就是咖啡色跟紅色豹紋
唯獨粉紅豹紋沒貨

正當我很失望的時候
聽到店員舉起粉紅豹紋拉鍊袋問一個正在挑選比基尼的小姐
你有要這個嗎?
我就馬上過去跟店員說我也要買這個

然後店員就順便幫我拿新的了
哈~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要買她阿!

回到家開心的要放眼鏡進去的時候

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也不想硬撐她
只好放棄她變成眼鏡袋的命運

哼~
千錯萬錯都錯在她的內裡啦!
明明外觀造型是圓弧狀
內裡卻給我縫成長方形的,搞什麼嘛
白白損失了兩邊的圓弧空間
就這樣..眼鏡袋瞬間變成零錢包了

除了放鈔票還可以放i cash哩!
不管用途變成什麼,反正都一樣可愛♡

還有..
拉鏈雖然沒有很特別,但是上面可是有ROXY的小logo喔!


ps:怎麼想都不會想到..她有可能是手機袋??
我手機那麼小
看外觀擺上去的感覺,是還有那麼大的空間

沒想到放進拉鍊袋裡竟是如此將將好,噗~
難道他真的是手機袋?
而我自己誤認為她是眼鏡袋嗎??

8 則留言:

naco 提到...

這個豹紋小包包真的做工蠻細緻的
還有細畫出像毛紋的線條
我最近也很愛豹紋小物
想入荷的有豹紋手環跟框是低調豹紋的太陽眼鏡

♡♥juju♥♡ 提到...

這款豹紋畫的還挺有質感的
尤其是毛紋的線條
我超喜歡的!!
還有..
雖然她是合成皮做的
可是摸起來好軟,很好摸喔!


你想買的"低調豹紋"太陽眼鏡
哈~豹紋好像都不太低調喔!
通常..豹紋都是很引人注意的啦!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豹文包包多少錢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知道他的長夾多少嘛?

♡♥juju♥♡ 提到...

不好意思喔
我不知道長夾多少錢耶!!
還有豹紋包
正確價格我也有點忘記
好像5~6百吧!

匿名 提到...

有粉紅豹紋顏色的眼鏡框嗎3Q

♡♥juju♥♡ 提到...

我沒有在賣東西喔!!

Alice 提到...

我也粉喜歡豹紋吔^^
也歡迎來我家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