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LIGHT MY FIRE 魔術湯匙

今天跟朋友聊到環保筷
那我就要好好介紹我用的環保湯匙吧!
就是這家LIGHT MY FIRE的產品
之前芝曲(同事)熱衷登山

並在登山用品店買了這款的湯匙
當芝曲大力推薦的時候
也請芝曲幫我添購此湯匙Spork
沒想到,這支湯匙真的很好用喔!造型也可愛

一支三用-兩端分別是湯匙、叉子+刀子
(雖然刀子不夠力根本切不斷東西)
但至少湯匙跟叉子就很好用了
還是耐熱的喔!
另外..這款湯匙非常容易清洗
外出沒水可清洗的話,用紙擦一擦湯匙都不會油膩
即可收納
等回家了再清洗即可

呵~現在無論吃什麼東西
他已經是我在公司用餐的必備餐具呢!

所以..人人一支環保筷 環保湯匙,對自個健康好,也對大自然好
希望大家一起響應環保吧!
------------------------------------------------------------------------------------------------

更新: 2011年在曼谷TCDC曼谷設計中心內的商店,再度買了一組有外出盒收納的湯匙

有外出盒收納,攜帶更方便乾淨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開心 看到這ㄇ環保的妹妹 這SPARK 我最早是在歐洲看到的 最近 在 勇闖天涯THE NORTH FACE 永康街口那邊 第一次看到臺灣有 很多色 妳愛的發芽植物 我也愛 真開心

♡♥juju♥♡ 提到...

每次在公司吃完外食,如裝麵的容器-有蓋的塑膠盒碗
可以留的我都會洗乾淨留下來
(我媽媽有以身作則)
它們都還可以當成保鮮盒
或是想裝家裡煮的湯到公司喝..都超好用的
不需要買新的保鮮盒
不過..
我也只是最基本的做環保
也還做得不夠多
需要再努力

我下一步是想帶手帕
(因為最近政府有提倡帶手帕..少用擦手紙,才想說我應該也要帶個手帕才對)
洗完手可以擦乾
不過我還沒想到濕的手帕要怎麼晾在公司?

還有
謝謝你很開心^^
我很高興你來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你匿名.不知如何稱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