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雖然沒吃過天母的LA PASTA
但是有聽說天母的兩家店生意都非常好
就連客滿狀態的時候,店門口也是大排長龍
哇~這麼紅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內湖竟然也開了分店

LA PASTA第三家店(內湖店)
這陣子搭車路過裝潢中的LA PASTA
都會看到店門大大的綠色帆布寫著4月中旬開幕
沒有一個確定時間
所以非常期待....

LA PASTA內湖店位於瑞光路上的公館山站
這個地段算是瑞光路(內湖科學園區)前前段
只要從民權東路轉進瑞光路後
再過1站公車站牌
左手邊就會看到綠色招牌的LA PASTA

直到今天4/14
期待很久的LA PASTA終於開幕囉!
所以juju迫不及待的
搶在開幕第一天就去光顧了
從公司到LA PASTA,走路大概8分鐘吧!
騎機車的話..感覺才剛坐上機車馬上就到了
下班時間大概6點半


店裡的座位幾乎客滿了
我到店裡的時候..都只剩下吧檯的座位

(長的好像吧檯↑圍繞著一圈沙的座位)

單點的馬鈴薯沙拉

感覺普普,而且馬鈴薯沒有搗成泥
還吃的出來一小塊一小塊的(是故意還是??)

點餐附的大蒜麵包,蠻好吃的耶!

(因為意猶未盡,所以回家的途中還特地去福利麵包買大蒜麵包:D)

看到牆上寫人氣商品
衝著他寫人氣所以點了其中一道"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送上來的時候就覺得裝盤怪怪的
不是很美..
痾~連醬的味道也怪怪的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調合在一起?感覺不是很美味的組合
而且明明是辣味雞肉
但是一點都不辣?
連我怕吃辣的人都覺得一點辣都沒有
裡面的辣椒可能是道具吧!
而且好多可怕的青豆!!

接著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筆尖麵"

這道就真的好吃
有juju最愛的筆尖麵(筆管麵)+白醬
果然沒點錯
奶油味非常濃郁
而且奶油醬裡好像還有加起司
因為吃的時候會牽絲
培根也給很多(撥開筆尖麵下面都是培根)
不過一盤的份量其實還蠻多的
又加上是奶油醬,不太能吃太多(剩下的我還外帶..噗~)
所以說..食量小的人
兩人合吃ㄧ盤再加個小點心應該就夠了歐!

另外LA PASTA也有3款pizza
但是這次沒點..有機會下次可以吃看看
不過下次還會來的話
應該不會再點他們寫的人氣商品了
調合式真可怕!!

(ps: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開幕沒經驗,送餐速度好慢好慢)

4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速度真的有點慢~
可能第一天的上菜的動線還不流暢

下次再去一次看看!!

naco 提到...

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裝盤真的很醜噎
而且看起來都糊成一坨
大大扣分
筆管麵我也想吃~^///^

♡♥juju♥♡ 提到...

下次約柏偉一起去
我要點PIZZA~

我一直想到柏偉也點了調和式就覺得好好笑
哈~
果然近視有點好處
就是看不到牆上寫的人氣商品

♡♥juju♥♡ 提到...

TO naco:
我同事沒先問我們吃過什麼
自己就跑去吃了
然後也點了超人氣的調和式@@
他也一樣說難吃...哈
那個人氣商品真是會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