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晃士家豬排專賣店

星期天中午
來到國泰醫院附近的安和路上
晃士家豬排專賣店


當晃士家幾年前還在仁愛路舊址的時候

就有去吃過一次
而且那時候豬排真的好吃喔!
生意也非常好
座位幾乎是供不應求
那時候還有日本妹的店員呢!

如今,搬到新址的晃士家
生意一樣好的沒話講
(不過店員好像沒日本人了?)
中午11:30開店
開店前就已經有一些客人在排隊
大概開店後10分
整家店就已經座無虛席了,誇張吧!
(用餐時間有限制,只能1個半小時)

所有的人都點了可以兩種組合的套餐
大約有
腰內肉豬排、紫蘇豬排捲、乳酪豬排、蔥鹽豬排捲、炸雞、炸牡蠣、玉子燒..其他忘記

就跟每家豬排店一樣
一開始會先上芝麻

要先磨芝麻加點豬排醬

不過我是磨好玩的,真正吃豬排的時候根本沒沾醬
而且豬排醬很鹹

接著上兩樣小菜
醃蘿蔔和鮪魚沙拉四季豆
四季豆脆脆的口感加上甜甜沙拉

我還蠻喜歡這道小菜的
哈~
純粹是因為自己超愛吃四季豆的啦!

還有也喜歡厚厚的玉子燒
所以另外單點一份

嗯~感覺不夠嫩!
還有我喜歡吃的出來甜味的玉子燒
他們的玉子燒好像沒有甜味

等了好一陣子,才上主餐
不過這時候..
上菜的店員告知我們..他們的豬排不能拍照

痾~是怕外洩什麼?是怕模仿造型嗎?
真正厲害的人
根本不用拍照吧!一看就能記在腦子裡了
豬排真的要好吃
外型固然重要,會影響吃飯的心情
但是真正重要是食物的口感跟食材的調配吧!

雖然說不能拍豬排,但是我還是拍了...噗~
所以處理一下照片
不要清楚外洩他們的豬排造型
(想看的話,網路搜尋一下就有了)

怕吃炸的太油膩
所以有加點蘿蔔泥解油膩


我點的組合是腰內肉和炸牡蠣
覺得炸牡蠣還不錯吃啦!
還附塔塔沾醬(我愛塔塔醬,雖然它熱量高,可是好好吃)
而且看起來好大顆,不過是外皮比較厚的關係
(想到鹿港的炸牡蠣,才真的又大又好吃超新鮮呢!流口水ing)

我點的部位是網路上推薦的腰內肉
腰內肉豬排是有嫩啦!
只是吃起來豬肉味很重耶!(可能我太敏感)
那麼重的豬肉味,不太喜歡
印象中
第一次吃晃士家就沒那麼重的豬肉味
至於吃過的
勝博殿還是其他的炸豬排店
豬肉味也沒那麼重阿!
所以~我的第二次晃士家..感情淡了!
(可能現在太多豬排店可選擇,晃士家就似乎沒有那麼特別)

另外我還吃到蔥鹽豬排捲和炸雞↓


紫蘇豬排捲↓

紫蘇豬排捲,顏色捲的很漂亮
不過以上兩種捲的味道,好像都是外表優於口感
(可能花式都有另外調味吧!所以沒出現重的豬肉味)

吃完主餐上甜點
有紅豆湯

或芝麻冰淇淋

我是點芝麻冰淇淋
雖然看起來灰灰的,不過芝麻味很香
味道很濃郁還不賴囉!

大家說到冰淇淋的時候
我就突然想到西門町跟台北車站之間的一家老冰店
"雪王冰淇淋"
這家店想很久了..不過遲遲不敢嘗試
因為雪王有賣超可怕的冰淇淋
譬如:麻油雞、豬腳、肉鬆、咖哩、九層塔冰淇淋...等可怕口味
想到這裡就一陣作噁~噁~
好可怕

所以..當下約定下回要來個雪花噩夢之旅
沒錯~
就是猜拳
輸的要吃可怕口味
(今天有到場的都要參加喔!因為你們已經報名了,沒到場的新子也要參加:D)

哈哈~吃飽了就散步到微風
等沛雯來跟我們會合
(星期天一大早突然回台灣~surprised)
benoit還有emilie都有回來喔!真開心
所以今天我們能聚在一起
真是太難得了~哈

(自作主張合了一張↑,對嘛!怎麼忘記大合照勒??)


DEAR小愛:
謝謝晃士家豬排招待,也恭喜妳增了一歲囉:D


8 則留言:

naco 提到...

我也很愛那道鮪魚沙拉四季豆小菜
原因跟妳一樣
"純粹是因為自己超愛吃四季豆"
芝麻冰淇淋都會讓我想起香港...芝麻糊~
"雪王冰淇淋"我怕怕
反正我如果輸了 小房要幫我吃 噗~我是賴皮鬼(≧ω≦。)
最後那張合照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妳怎麼那麼可愛
但是下次一定要記得拍張大合照不然好可惜喔

naco 提到...

我忘了說我也愛鹿港的炸牡蠣
趕快安排各鹿港之旅吧~

naco 提到...

我忘了說我也愛鹿港的炸牡蠣
趕快安排各鹿港之旅吧~

naco 提到...

是太想吃鹿港的炸牡蠣了嗎?
同樣的話說了兩次(ノ∀≦。)ノ羞
事實上是手笨不小心連按兩次

♡♥juju♥♡ 提到...

那個雪王冰淇淋我也超怕的
但是說到就要做到
那麼雪王見囉!..哈~

下次台中釣蝦行就順便跟鹿港行一起吧!
反正都中部很近
期待期待~~

tammy 提到...

蔥鹽豬排捲長得跟品田牧場的型一樣

怎麼覺得我吃到的豬排店的豬排
都沒在我家旁邊那家檸檬草吃的起司豬排好吃
還是我又忘記味道了?
吼 好餓喔...

♡♥juju♥♡ 提到...

晃士家開很久了
8年有了吧!
那時候都還沒有連鎖豬排店
不像現在的豬排店真的開太多了

那改天約我去檸檬草吃飯..快約我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去晃士家吃那是花錢找罪受,他們工作人員非常會在人背後說客人的閒言閒語,他們的老闆是怎樣啊,我們去日本時日本人他們把客人當天一樣的尊敬,但這間的老闆說是日本人,但他好像是忘了他們日本是怎樣的待客了吧,今天去了又受了氣,以後不會在去了。可能是我們一大一小只吃一份豬排吧,我吃少小朋友也吃少,一大一小點一份也要招來別人的背後話,也太超過了。點那一份我還吃不完,小朋友也吃不完,不然要怎樣我點一份,他也點一份,共二份讓他們賺錢才不會讓人說背後話,我看到那的女生都在說背後話。想找他們老闆出來問看這是什麼待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