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北海道千層蛋糕

昨天下班的時候,突然想到隔天上晚班歐
那早上應該會做早餐吃吧!
所以juju就跟往常一樣
下班直接往新光站前店的超市
買牛肉漢堡肉,哈~我超愛漢堡肉的
超市的漢堡肉非常方便,都幫你調味好了
也不是冷凍肉,想吃就煎SO EASY
省略了買絞肉摔打肉切洋蔥..等步驟
除非我真有空,偶爾才會自己DIY漢堡肉
所以大部分還是買超市現成的啦!
站前賣的漢堡肉有3種-雞牛豬
我愛的順序是牛>豬>雞
(雞肉口味買過一次,之後也沒再買過了~不喜歡)
平常都習慣逛一下超市其他區
看看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最後才往肉品區向小姐點漢堡肉
沒想到~經過冷凍區的時候
突然眼睛發亮@@
那個該不會是.....


想很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嗎?


上次參加合購抽獎
就好想抽到北海道千層蛋糕
不過後來也很幸運啦!被抽到香帥芋泥捲

現在竟然可以不用跟網友訂購
也能在新光三越超市看到它,真興奮
(記得上個月也沒看到新光在販售)
仔細看了包裝
看清楚到底是不是網路上熱門討論的那款北海道千層蛋糕
哇~
果然是它
(怕天氣熱,它很快融化)
馬上拿了兩款口味就趕緊付錢回家囉!
PS:超市賣的價格比網友賣的便宜耶!不過應該數量有限
限定的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


之後看了新光DM才知道
應該是為了母親節而辦的活動
新光獨賣引進了多款北海道熱門蛋糕
這款千層蛋糕
是可以在超市的冷凍櫃直接選購
而其他款蛋糕都要用預購的
幾乎都只限量全省幾百個而已

一盒裝有四個

草莓口味
蠻漂亮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不過層次似乎沒有很多層

草莓千層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前幾口覺得還不錯
吃到半個就會覺得膩了@@
是我最近不太能吃甜食嗎??
雖然蛋糕才小小一塊三角
但是真的要吃的話..建議一塊蛋糕可以再切對半
就不會出現奶油膩的感覺

至於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味非常濃郁,不過有些甜
也是一樣吃太多口會膩
(PS:第二次解完凍的巧克力口味,變更軟,不像冰淇淋..我覺得比較好吃)

之前也不太買千層派之類的蛋糕
所以不是很清楚口感
只不過期待很久、期望很高的超高人氣蛋糕
竟然吃了會膩,真有點失望
也想到之前吃滿滿都是奶油的紅葉波士頓派
都不會出現膩的感覺
所以還是繼續支持國產蛋糕..紅葉吧!!

3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我覺得巧克力的好吃耶~
尤其是沒退冰完成之前
感覺沒有很甜~
草莓覺得就比較甜一點~

♡♥juju♥♡ 提到...

我覺得沒完全退冰的時候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naco 提到...

雖然這篇主題是北海道千層蛋糕
但是我也要大推新光超市的漢堡肉
好好吃又方便(≧ω≦*)
在我還有下廚的年代也愛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