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草莓牛奶

昨天家中多了一盒草莓
咦!草莓季不要該結束了嗎?


看到草莓還蠻開心的(又是阿姨家送的)

想說又可以做草苺巧克力了耶!!
不過..這盒草莓不夠漂亮,不太適合做草苺巧克力
所以只好打草莓牛奶囉!

大概的切一切草莓

加入牛奶、蜂蜜與草莓進果汁機裡打

就完成囉!!

營養又健康^^

PS:因為懶得去超市買鮮奶,就近在全家買
才知道..這幾天林鳳營有優惠活動喔!
買家庭號鮮奶加1元就送價值45元的鮮奶吐司耶!

在這個物價都上漲的時候(牛奶漲的很兇)
多了這個優惠還是覺得賺到了,不錯喔!
所以~明天早餐就是你了..鮮奶法式吐司配草苺牛奶啦!!

3 則留言:

naco 提到...

草莓牛奶我超愛的♪
我好像很少不愛的東西喔(≧ω≦*)

♡♥juju♥♡ 提到...

呵呵~
那你漏看我最後來有寫法式吐司
你不是也愛嗎~嘻!

naco 提到...

真的噎!!!
鮮奶法式吐司我只看到鮮奶吐司^///^(羞)
我要流口水了
鮮奶法式吐司配草苺牛奶人生的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