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夢想

今天中午
因為臨時上台北辦簽證的玟依
加拿大辦事處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也剛好我上班的路線會經過
所以很臨時的午餐約會就這樣產生了


中山國中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中午時段
幾乎每家店座位都是滿座
而且我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可用餐
所以吃的很簡單
我們選了一家裝潢還蠻復古又乾淨的小吃店

點了滷肉飯、魷魚羹麵、兩樣小菜、苦瓜排骨湯

都還不錯吃喔!
魷魚羹麵的湯看起來很清澈,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不像一般吃到的魷魚羹麵
湯頭都是沙茶味很重
小菜也不錯
沒有可怕的味素甜味

說到玟依
他即將於下個月4月就要前往加拿大留學了
出國唸書是他的夢想
想趁年輕的時候出去多看看
就這樣動力一來..錢存一存說出發就出發
真的是很獨立的一個女孩子

說到自己
我想要的夢想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覺得現在這樣安安穩穩的生活也很滿足了
但是也是蠻羨慕那些有理想夢想的人
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為了實現夢想..那股動力真的很令人感動!
說不定哪天
我的夢想也會從腦裡蹦出來,讓我去實現^^

2 則留言:

naco 提到...

最後一段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也是現階段安安穩穩過日子就很開心了^___^
但我也很佩服651...那麼獨立勇敢
我就辦不到
台灣有太多我放不下的人事物了

♡♥juju♥♡ 提到...

跟我一樣
我想..可能我們要更像女強人一點
那股勇氣才會突破出來

不過像現在這樣安穩
好像也還不錯厚~就順其自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