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Mini Oden

忠孝東路216巷內的Mini Cooper


是一家賣日式關東煮的小店~Mini Oden


店門口放了台Mini Cooper耶!真可愛
原來是之前Austin餐車後來改成現在的店面
所以當年的Austin餐車現在就擺放在店門口當鎮店之寶啦!!


店內都是木頭裝潢,溫馨

本來一進店想坐的是沙發座

可是座位太低了,這樣的高度吃東西
脖子有點不舒服
因此換了正常座位

也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點一些些來吃看看
三色丸、魚糕、燒竹輪、雞肉串、大根、香菇、梅子揚、玉子揚

(後來只顧著吃都懶得拍照了)
搭配味增沾醬.黃芥末
快吃完了才發現有黃芥末(不然沾黃芥末比較好吃耶!)

還有原本想點的湯霜鮪魚棒(還沒準備好= =退冰中)
高麗菜捲(也沒有)
是因為太早去嗎??沒有全部準備好(鍋中的食物也沒鋪滿滿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梅子揚
魚漿包著梅子的天婦羅,酸酸甜甜的內餡
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特別的口味,蠻喜歡的
還有玉子揚


魚漿包著整顆炸過蛋,我也愛
有蛋的料理我都很喜歡吃

至於網路上大家都強烈推薦的魚糕

口感泡泡的又軟軟的
很像在吃發泡棉的感覺
痾!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是一般吃到的那樣關東煮@@
不過都屬於輕輕淡淡
剛好我不是吃重口味的人,所以我愛

我點的飲料是Cassis烏龍

上網查原來是黑醋栗酒加烏龍茶的組合啊!很好喝喔!
不過一點酒味都沒有,就像水果茶一樣

這是黑豆玄米抹茶??是什麼名稱??忘了

反正就是融合這3種食材組合的飲料,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還有我點的黑糖大福(內餡花生醬)
黑糖跟花生都很香
重點是..都不會太甜~好吃好吃

一頓無負擔的輕食,非常適合食量小的女生喔!

2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感覺是一間很可愛的店內~♥

♡♥juju♥♡ 提到...

有了那台Mini Cooper
就變很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