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08

璞石麗緻

天氣冷就好想泡溫泉.溫暖溫暖
而且烏來那麼近
我都沒去烏來泡過溫泉耶!好想去


本來放假想去陽明山

可是又看到新聞在介紹烏來

所以臨時決定來去烏來泡溫泉吧!
於是前一晚網路查了一些資料
便決定去烏來的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囉!

2/24星期天的台北
天氣應該算不錯了
雖然還是低溫,但至少沒下雨呢!開心^^

因為怕假日的烏來會塞車
所以早早出發
大概9點多快10點就到烏來堰堤路上的璞石麗緻囉!

充滿日式禪意風格的璞石麗緻

外觀建築是一大片玻璃帷幕
連大廳也是設計的簡單俐落



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喔!
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所以這樣的簡單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我選擇有大木桶的"沏木之湯"

308景觀湯屋

湯屋內外很新,也乾乾淨淨的
看到木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

圓直徑大概有170公分吧!
一家人或是好幾個朋友一起泡這個木桶都沒問題喔!
而且每間湯屋裡都有衛浴設備

要先淋浴或是中途想上廁所
都不用離開湯屋,很方便呢!

泡湯時間是1.5hr
原本想泡湯搭配櫻花套餐的午餐方案
可是
價格似乎太高了要3千耶!
而且網路上對璞石麗緻的餐點評價不是很優
因此作罷

璞石麗緻的停車場電梯處的裝飾藝術
一出電梯就看到好多日式臉譜

可怕嗎?

哈~我倒是覺得蠻可愛的耶!


還有阿!泡完溫泉身子都暖呼呼的喲
我竟然穿短袖
走了一下子的路也不會冷耶!真強

離開璞石麗緻到烏來老街吃午餐
烏來老街上的觀光客還沒有多到人擠人

但是這樣的人數也不算少啦
可能是今天沒下雨的關係
大家都出來透透氣啦!
找了一家最多客人,整間都是竹子裝潢
老闆又是原住民的餐廳吃飯
點了
原味竹筒飯、香菇竹筒飯

炸溪蝦小魚

炒龍鬚菜(這家龍鬚菜很新鮮呢!好吃)

鴕鳥肉半天筍(第一次吃鴕鳥肉)

還有喝"馬告"山胡椒蜜茶(山胡椒的原住民泰雅族語念馬告)
山胡椒的味道真的有點怪!ㄟ..有喝過一次就好了


吃完飯要離開烏來囉!
沒辦法..對向車道太多車上烏來
再晚點離開..應該就換回程要塞車囉!
新聞也報導說烏來的櫻花也被雨打的差不多
只剩寥寥無幾
那麼就決定不上山看櫻花了..以免下山塞車囉!!

還有,下回想去春秋烏來泡湯呢^^

4 則留言:

naco 提到...

模仿臉譜那張好可愛喔!
下一張很漂亮
我好像怪叔叔喔^^|||

♡♥juju♥♡ 提到...

哈..我一直說那個臉譜好可愛
要跟他們拍照
小高還說臉譜很可怕
那他應該才覺得我很怪喔!哈~
下一張還是我自己自拍的,小高不管我先跑去開車了

臭宝 提到...

臉譜有點可怕沒錯...@@"

♡♥juju♥♡ 提到...

那我應該很變態
因為我覺得那些臉譜很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