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安室奈美惠‧PLAY玩樂主義‧交換禮物

說到送禮物
我抽到的是非常青春洋溢的玉汝妹妹
既然都先抽送禮物的人了
所以決定送對她有意義的東西


"主題就是安室奈美惠"

因為玉汝

超迷安室奈美惠的啦!
為了安室..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除了連夜在戶外排隊.就是為了
買2008年4月安室奈美惠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第一排座位的票
還有學生時期
跑去日本沖繩看安室的演唱會
連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宣傳錄影....(這件事最扯)
上課舉手要求老師
她的期中考要延期考(理由說有事@@)
就這樣順利請假去看安室錄影
我真的只能說..妳太瘋狂了吧!

本來是想送他皮鞭的,跟安室一樣擁有皮鞭
可惜看到的都太醜..安室的皮鞭太美了啦!
而且我也不敢去情趣用品店看貨
因此打消送皮鞭的念頭

策劃的禮物分成4份

是有連慣性的
不過..應該只有當事者才知道這些禮物的涵義
其他人應該會一頭霧水吧!嘻~
因為玉汝的暱稱叫方塊
所以也屬於方塊玩具之ㄧ的樂高
就是我為什麼會選擇樂高人偶的原因了
1.原貌樂高,被我大變身成沙宣的安室

(哈..玉汝不好意思喔!安室被我畫的太醜了)

沙宣安室搭配的當然是2.沙宣洗髮精囉!
可以在演唱會當天
玉汝能跟安室用一樣的洗髮精

3.原貌樂高,被我大變身成PLAY的安室

這次玩樂主義PLAY演唱會的造型

一定要搭配的是..4.超大隻螢光棒
看演唱會必配用品啦!
希望演唱會當天玉汝都能用到小禮物



juju的心意:無價

6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好貼心喔~~~
那撮頭髮怎麼做的??

♡♥juju♥♡ 提到...

我買輕黏土捏頭髮另外黏上去的

輕黏土還有剩
要不要下次讓妮妮捏捏輕黏土

匿名 提到...

安室樂高的圖片跟你借一下!!
好可愛也好利害喔!!!
任誰都會想要的啦!! (呵呵)

♡♥juju♥♡ 提到...

OK啊~
不介意我畫的那麼醜..就拿去用吧!

匿名 提到...

手藝不錯,我很喜歡,超q的,圖片也可以借我嗎?

♡♥juju♥♡ 提到...

不嫌棄的話
圖片就借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