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王陳府喜宴

1月6號星期日,真是個好日子呢!
沿路上看到許多禮車
好日子的這天
正好也是同事姵君的婚禮歐!


離開年代轉行到玉山銀行工作的姵君

以非常驚人的速度
交了男朋友
而且很穩定的交往1-2年
也決定託付終身給另一半

呵呵~
真的很替她高興

新人喜宴地點在中和的吉立餐廳

準備有12道菜
而且菜色也蠻不錯的喔!
不過上菜的時候不好意思拍照(因為我旁邊坐了新郎倌的姑丈@@)
所以拍拍菜單就好了


(以下請自行想像)
看到沒..有鱈場蟹耶!!
真是太特別了
不知道是我太俗還是?
是我第一次吃喜宴有鱈場蟹這道菜
一盤滿滿的鱈場蟹腳出現在餐桌上,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生魚片也切的很大方
都有2~3公分的厚度
我自己就吃了3片..呵呵~

這對新人真的要讓大家吃飽的
一人一大碗(我覺得可以用碗公來形容)魚翅羹
才吃到第四道蟹黃魚翅羹,我就有飽的感覺了@@
可見份量之多
那麼之後菜色就不再多講了(反正我也沒拍照)

中途還去找新人敬酒

哇!新娘子真的太漂亮了!妝化的非常自然呢!
不會像有些新娘,素顏貌跟新娘貌差了十萬八千里哩!

找可愛妮跟我們合照

免費附贈(晉身為型男的高小高照一張)

可愛妮和寶媽


喜宴中有一個橋段
是新郎倌為新娘獻唱

雖然新郎唱的不是非常好聽
但...就是很感人
新郎還唱到哽咽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感動到眼框泛淚光


喜宴結束.年代同事跟新人合照


最後..真心的祝福姵君文正這對新人
白頭偕老

牽著對方的手到永遠,一定要幸福喔

2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我也有 我也有含淚
場面真是太感人了

♡♥juju♥♡ 提到...

嗯!真的好感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