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放牛吃草去

週六1/26與同事去市民大道上的放牛班聚餐

放牛班的裝潢全是以教室樣貌去佈置


就真的像在教室裡一樣







所以這次聚餐的主題當然是制服趴囉!
這次聚餐規定要穿制服參加
好符合放牛班的風格
因此規定沒穿的同事要罰5百,柏偉死都不穿寧願罰5百


ㄟ..錢真多@@

上課時間是晚上10點點名
同事也陸陸續續到達
我今天是穿自己冬季的灰色制服裙
加上跟naco借的白制服襯衫(因為自己的襯衫丟了)

還有一件惡耗
我..我..我變胖了啦!
冬季制服的裙子竟然超級緊= =
學生時期穿還低腰也鬆鬆的
沒想到現在竟然拉鏈快拉不起來
我硬是把它變成高腰裙,拉鍊才緩緩拉起..慘!
貓飼料說我裙子那麼短,根本就是制服酒店小姐
同事也一直說我的裙子好短@@
害我自己也一直覺得裙子怎麼那麼短
(看照片好像也還好..沒很短阿!看本人穿比較短)
噗~
從對面停車場走到放牛班
一直發現好幾個路人偷喵我..好丟臉喔
我..為了更像學生還搭了白襪子
好久沒穿白襪子
非常害羞
還好很快就走到放牛班了

今天參加制服趴的有
如娟、秀婷+兒子、芝曲、柏偉、欣怡、寶媽+老公、毅文+女友、juju、伊雯、玉汝、仁宗、保羅、瑩瑩、雅琪、大文琪、姵君+老公..等20位

先點餐吃飯
放牛班的菜單是夾在作業簿裡面,可愛可愛!

也因為
10點多了要吃這種重口味的熱炒還真不習慣

而且沒有一樣菜是清淡的
都一定得配白飯的那種菜色
所以我盡量吃少一點
因為我可不想裙子連穿高腰都拉不起來..那很想哭耶!

吃飯的這段時間..也一直在拍拍拍
拍了好多照片
只有我跟芝曲穿白襪子↓

瑩瑩真的很像要去上體育課↓

竟然穿國小制服的秀婷↓

秀婷兒子好方便喔!穿現成的就好,都不用煩惱沒制服穿↑
新婚小夫妻被大家起鬨帶搞笑眼鏡接吻↓


復興商工夫妻組寶媽↓


不夠甜蜜的情侶組毅文↓

一些合照↓


大概快凌晨1點的時候
才終於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我還自願當值日生去擦黑板..本來要用黑板計分的

後來沒用到
就開始玩只能說台語的超級猜一猜
整個過程蠻好笑的
尤其是台語不輪轉的更好笑
噗~我是說我自己嗎
換我這組我先上場

看到題目
耶!我這題超級簡單的啦
我馬上唱~哇新咖北妹貴啥關..系蝦蜜郎
一唱完我們這組馬上就猜到了,哈~

之後大家輪著上台
遊戲的過程就是一整個爆笑
玩了好久終於把一整本厚厚的題目(董萍出題)給猜完啦!!
就要進行壓軸的交換禮物囉!
原本設定要送300元KUSO的禮物
事先先抽送禮物的對象
直到聚餐當天當事人才知道誰送你禮物
看來看去,幾乎大家都沒送KUSO禮物嘛!
噗~只有我跟姵君收到KUSO的禮物
芝曲送我黑色性感丁字褲

大文琪送姵君粉紅薄紗睡衣組
痾!會不會太KUSO啦@@

玩到凌晨2點..下課囉!


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大家明年見~

19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寫的好精采
來交換一下同學會連結
(到我那去留言~~~記得留妳這篇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010010/article?mid=6211&prev=-1&next=6192

仔 提到...

裙子變短啊?
這證明你長高啦..恭喜!
不過也變胖哩!XD

♡♥juju♥♡ 提到...

噗~只有變胖沒有變高> <

tammy 提到...

好好喔!
我最喜歡有這種趴了
但是從沒玩過
因為我朋友都放不開
也可以說我根本沒朋友了~噗

♡♥juju♥♡ 提到...

TO tammy:
今天2/4公司的尾牙
還色‧戒 趴勒!
規定要穿復古的衣服去

可惜今天我上晚班不能參加@@

lee 提到...

每一年都很好玩!下次JUJU主辦!!

匿名 提到...

您好 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您的网页 感觉写的好有趣

我是北京的一个普通小白领 做室内设计的

能不能和你做个朋友啊 发发邮件什么的

你给我讲讲台湾 我给你讲讲北京

♡♥juju♥♡ 提到...

你好啊~
該如何稱呼你呢??

匿名 提到...

你好 真的好高兴你能回复我

我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就是觉得认识一个台湾的朋友 很新奇~~

就叫我小哲吧 我83年出生的 男

看你去的 放牛班好有趣 北京都没有

还是台湾好啊 那么多好玩的 最重要的是 太多好吃的了 呵呵 我比较贪吃

♡♥juju♥♡ 提到...

台灣是很不錯啊!
交通方便,吃東西也超方便的
各式各樣的料裡都有

喜歡台灣的話,你可以來台灣玩啊!
現在都開放觀光了,就來拼個經濟吧!

不過北京應該也很不錯吧
我就蠻想去老胡同走走逛逛的

匿名 提到...

我最有体会的是台湾牛肉面 因为很喜欢吃
北京也有一些台湾牛肉面店 但估计不是很正宗
台北最有名的是不是 “师大夜市”啊
不知道打没打错字
我了解台湾一般都是通过 台湾的娱乐节目

我猜我猜 美食鉴定团什么的

最近刘谦在内地也是超火的 也很喜欢看

中学的时候 最喜欢张信哲 他是云林人吧
你喜欢他的歌么

台湾我是很喜欢 现在去台湾是方便了 但
明年要准备婚礼 就不敢胡乱花钱了

北京的胡同是不错 我也很喜欢 但城市的建设让胡同的数量正在减少 要来看的话 抓紧啊


可以问一下怎么称呼你么 你是做什么职业的
在这里不方便的话 可以不用回答啦

♡♥juju♥♡ 提到...

你喜歡吃牛肉麵啊
其實我個人是還好..沒特別愛吃牛肉麵
但不是因為牛肉麵不好吃
而是我自己不愛紅燒的湯頭..哈~
另外
台北好多夜市都有名,師大夜市只是其中之一
來台灣玩,應該會變成增肥之旅喔

明年要準備婚禮啊?
那這樣你可以來台灣度蜜月,應該很特別吧!

我知道之前北京奧運
胡同拆了不少建築,還蠻可惜的
只是我現在還沒計畫去北京玩
不曉得我以後去北京,胡同會變成什麼樣子?

你叫我juju就好了,至於職業做新聞幕後的~哈

匿名 提到...

恩 台北那么多好吃的 去呆一段时间的话因该
是会胖的

真的好高兴能和你交流 感觉你也是个蛮活泼的女生

明天是不是就放长假了吧 大陆5.1日是三天的假期
你晚上是不是会有活动啊 K歌啊 吃大餐啊

我今天晚上出远门 回我的老家 沈阳

台湾是不是也有好多的东北人?

未来几天有可能无法上网了

就先祝你有个美好的假期
have a good time !!

拜拜啦 juju

♡♥juju♥♡ 提到...

TO 小哲:
台灣多不多東北人我是不太清楚
因為我身邊幾乎沒大陸人
但是台灣的大陸新娘還挺多的
說不定有很多東北女孩嫁來台灣吧!

原來你老家在瀋陽
感覺瀋陽的天氣好像很冷?

匿名 提到...

多日不见啦JUJU!

昨天晚上才到的北京 好辛苦~!

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啊 

沈阳的冬天是很冷的 但现在全球变暖

南北的差距也在缩小 这几日沈阳就是29度哦

也很热的


回家主要是准备买房子 看了几个住宅区
感觉有的还可以 基本这个月就能有结果了


人一长大 就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 好乱哦

呵呵

♡♥juju♥♡ 提到...

回家看房子啊
是準備當結婚新家用的嗎?
那婚後要回瀋陽住囉?
(瀋陽到北京的車程要多久啊?我沒啥概念)

你現在要準備結婚的事情
當然很多事要忙囉
可是一想到能跟愛的人結婚生活在一起
再忙也會很開心的

我下個周末也要去當伴娘
(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伴娘也要走紅地毯,不過怎麼緊張都不會比新人緊張~哈)
這陣子都聽我朋友講準備結婚很忙碌
但是忙歸忙,她可是樂在其中哩
相信你也是一樣

匿名 提到...

恩 是要买房子了 但今年不住 明年才结婚呢

沈阳离北京700多公里呢

结婚是件很“折磨”人的事情 尤其是婚礼当天 呵呵 前后的几天都休息不好

但再累也是开心的 因为你是深爱着对方的

伴娘啊 多好啊 可以借这个大好的机会学习经验啊 等到自己婚礼的时候就知道该如何做了

大陆南方和北方的婚礼习俗就不一样

比如沈阳和广东的婚礼肯定就不一样

想必台湾和内陆的婚礼也是大不一样的

以后多交流交流 看看你们的婚礼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 我也借鉴借鉴 哈哈

北京最近好热 闷热闷热的 期待明天天气别太热 准备出去走走 祝你也有个愉快周末

拜拜啦

♡♥juju♥♡ 提到...

天啊!700多公里
我看到這個數字
突然覺得我能生在台灣,就滿足了
雖然台灣地小,但是五臟俱全
像我最常去的台中
台北到台中約150公里
開車走高速公路都嫌久了,
現在都只想搭高速鐵路,50分鐘就可到達

以前在台南唸書住了4年
那時候高速鐵路還沒建好
每次回台北都得花4小時車程,都覺得很累了

一想到連假要回老家700公里還要來回
等於浪費了前後兩天的假期
頭都昏了

要去地廣的地方出國玩玩就好了

下次再跟你講台灣的婚禮吧

匿名 提到...

哈哈 要是以前的话 或许会需要很长的时间

现在还好啦 有动车组 北京到沈阳4个时

票价是218元 折合新台币1047元吧 (随便算的哦 不一定对)

我上个月曾经做到了当天往返北京沈阳

一天行程1500公里 早上6点多出门 晚上11点到家 累死了

据说最近还要修更高速的铁路 北京到沈阳就
2.5小时


现在北京的天气开始热了起来 台北一定十分热了吧

好拉 开工了 不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