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友"痣"一同

禮拜日1/13號原定的大安森林公園賞花行
因天候不佳
加上小愛生病了好可憐
而且今天溫度可低了,室外好冷喔!!
所以我跟NACO臨時改了行程
哈..那當然要找淋不到雨也吹不到風的室內
逛到微風
也因為今天都還沒拍到照片呢!
所以看到微風2樓的黑松世界,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裝潢的很復古

就像台灣故事館跟香蕉新樂園那樣

重現古老街景

雖然場地很小,但還是讓我們拍了好一陣子


哈~兩個人也是可以自拍全景的



多謝那張鋪上綠色桌布的桌子
好讓我們放相機固定自拍
不過也很傻眼
那張鋪上綠色桌布的桌子
你竟然..竟然染色到我的白包包上
真誇張耶!
要不是在手創館看到皮革去污的清潔膏
我也不會想拿包包起來檢查一下
就這樣及時發現被染色了
之後也趕緊拿去專櫃請小姐幫我除掉污垢
^^漂亮的專櫃小姐,讓我的包包恢復原貌
真的好謝謝她喔!

這時候肚子也餓啦!
逛了一圈美食街,決定吃魂麵

魂麵的招牌
字體看起來就很有吸引力
所以我們的魂都被吸引過去了啦!!
我點的豚骨Ku-Ta拉麵

覺得還不錯吃啦!
3片叉燒+滿滿的蔥花跟黑木耳絲
還有可愛的溫泉蛋

天氣那麼冷吃熱呼呼的拉麵
真幸福呢!

可是有個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地方
就是蔥花真的好多
吃完後我滿嘴都是蔥味~臭臭
不過如果下回又要在微風吃飯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再點魂麵的!
還有..今天真的很開心
儘管天氣是如此的糟,又很冷
但是心卻是暖暖的
只要跟好朋友無論做什麼事吃什麼東西
心情都會很好很好
也希望我們的友情會一直持續下去歐~


PS:友情好到..右嘴唇上方與右臉頰都有痣耶!哈

1 則留言:

naco 提到...

看到最後一句":友情好到..右嘴唇上方與右臉頰都有痣耶"
我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是真的!!!只不過我是大痣妳是小痣^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