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08

永和小竹屋日式料理

今天的聚餐
是這家
裝潢很樸素的日式料理小吃店
永和文化路上的小竹屋
我還沒出生
就已經開店囉!也超過30年的歷史
所以從小有記憶開始,就知道有這家店了
(但是我從來沒記過店名)
也離我家只有5分鐘的距離
可是竟然沒吃過半次
直到去年11月
豪哥的強力推薦,那次來這裡聚餐

重點是..豪哥是三峽人
竟然比我還知道這家店還吃過無數次了
小竹屋選擇性很多樣
而且也蠻經濟實惠的
是一家充滿濃濃的"台式"日本料理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耶!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小竹屋聚餐

今天與juju聚餐的成員有
很虔誠的基督徒小鼻


已經被求婚成功的佩瑛


明天人在日本大阪玩的峰哥

目前在澳洲唸書的豪哥


我們約中午12點
兩位男士遲到的還真久,1點才來,還真有你們的
(大家習慣了,因為不遲到就不是你們了..噗~)
所以我們很準時到就先點先吃囉!不等人
首先1人來一個蘆筍蝦子手捲


蝦子有新鮮,好吃
再來就是我推薦的鱆魚醋
因為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銘銘也很推薦鱆魚醋定食
帶著酸酸辣辣味道的鱆魚醋涼拌
真的非常開胃
雖然小菜都很台式化

可是都挺好吃的
另外也點炸蝦子定食

烤日本鯖魚定食

炸豬排定食,炸天婦羅(沒拍照)

哈!今天行程跟上次一模一樣
吃完飯就要去喝咖啡好好聊天了

只是星巴克客滿
改換到附近的丹堤
又開始回憶之前唸書的事
好多好多以前不知道的秘密
現在聽到了都變得很好笑

另外在澳洲唸書的豪哥

也帶了notebook分享他在澳洲的照片
所以我們一直是笑聲度過整個下午
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約好這2年內要去澳洲自助
嗯~就由豪哥和他女友要當我們的導遊吧!!

聊天聊的太開心,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拍了一堆自拍合照做END
(正經版)

(比YA版)

(鬼臉版)

(juju好壞版)
哈~我騙大家是鬼臉版,我按了相機按鈕衝過去擺正經

那期待下次聚會囉!!


4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小竹屋喔~還真的沒去吃過哩!!
感覺很貴

♡♥juju♥♡ 提到...

定食的價格幾乎是200元
也還好啊!

tammy 提到...

JUJU好壞版好像常常出現耶~

♡♥juju♥♡ 提到...

哈~因為我很壞阿!哈哈
多跟我學學
才不會被"南人"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