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幸運的香帥芋泥卷

1月12日除了是選舉大日
星期六也是香帥芋泥卷送來的日子哩!
2008年初就讓我好運當頭
因為喜歡吃東西
常常也買些有的沒有的新奇美食,更愛看有關美食的網誌

所以..太愛吃了
才會參加團購美食投票
竟然也讓我抽到團購美食名單中
頗熱門的香帥芋泥卷呢!


雖然我並不愛吃芋頭

甚至看到甜點中有芋頭,根本不會有買的衝動
但是中獎心情
完全掩蓋住我那顆不愛吃芋頭的心
哈~中獎了當然要開心的吃下芋頭啊^ ^

上網查了一下芋泥卷價格
原價340元,現在特價280元

看到芋泥卷的第一個感覺
真的是貨真價實啊!

(蛋糕外層有包上一層紙,防止蛋糕表面的水分蒸發)
蛋糕竟然有25公分長,10公分寬
芋泥內餡也給的非常大方
第一次看到蛋糕捲的內餡,是如此嚇死人的多

芋泥餡很香純口感非常綿密
芋頭味真的很濃郁,還可以吃到小小芋頭顆粒
最重要的一點是甜度不會太甜喔!
嗯~不錯不錯

吃的同時
我卻聯想到鹹酥雞攤賣的炸芋頭餅
味道好像喔!
ㄟ..他們應該是親戚@@

至於外層的蛋糕體,我倒覺得不夠細緻
最外層沒接觸到芋泥的部份

吃下去的口感竟然乾乾的?似乎不夠濕潤
讓喜歡吃蛋糕的我,有點小失望

反正在很普通的蛋糕體捲上讓人驚豔的芋泥
這樣的反差還真大耶!

不過我想..愛吃芋頭的人

應該會非常非常喜愛吧!
因為主角芋泥內餡真的是不錯,份量又多歐~

2 則留言:

臭宝 提到...

我個人
喜歡吃熱呼呼的芋頭
(煮在麵裡的那種、不然就是用烤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甜食
感覺...真的...很特別

♡♥juju♥♡ 提到...

這種口味甜食?
不就是芋頭蛋糕裡面的芋泥嗎?
上次爸爸生日的紅葉蛋糕
玉琴不就是買芋頭口味的??

雖然我不喜歡吃芋頭蛋糕
但是抽中的獎品要吃的很開心
到目前我已經吃3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