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juju in Singapore:Day 3-2 (06/11/2007)

要去聖陶沙囉!!
今晚的飯店是Amara Sanctuary
是2007.8月份才開幕的飯店,非常新
新到網路上沒資訊教人如何從vivo city搭接駁車去Amara
網路大多都是香格里拉酒店的資訊~

因為要前往聖淘沙,得先到vivo city搭車

所以先去vivo city吧!
這是vivo city的中庭↑很寬廣

在vivo city出口繞了一陣子才找到搭車處

結論是~~
我還真不能賭博
出口A跟出口D一樣都有搭車的地方
2選1也選錯,真糟糕!!
要搭Amara的接駁車要走出口D

搭自費巴士進聖陶沙要走A出口

新加坡島到聖陶沙只要短短5分鐘車程就到了,很快!
沿路看到有一大區塊在施工

聽說是要蓋賭場~
我覺得最慘的是搭纜車進聖淘沙的人
因為搭纜車就是要看美美的風景,如今只會看到醜醜的景象
很煞風景

這時候要去Dolphin Lagoon
趕15:30場次的海豚表演
等車中(島內的免費專車可載到各個景點)↓

橘色車是需付費的車,所以不要搭


這種品種的海豚會從灰色褪成粉紅色



年紀愈大顏色越粉紅
所以很難看到全身都是粉紅色的海豚


幾乎都是灰帶粉紅
不過還是很特別啦!!畢竟沒看過粉紅海豚

結束海豚表演..散步到附近的海灘

我還跟妮妮在玩沙!

小朋友玩到的都不想起身
因為坐在沙灘上心情很愉快呢!!

阿花的個性又來了
雖然我身體快撐不下去了~持續暈眩又想吐
但是來到沙灘就會不知覺的想別上一朵花

沙灘‧陽光‧花

走過吊橋,就是亞洲版塊最南端囉!


其實我也很想在沙灘多待一會兒

只是體力完全透支~
便結束海灘散步,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搭了紅線的免費巴士回飯店

露天的雙層巴士喔!大熱天的吹吹涼風很舒服呢!!
請妮妮一家3口晚上自由活動吧!

他們晚上去看了很棒的Songs of the Sea

是場燈光水舞秀~整場秀很震撼,聽說蠻值回票價的



不過頻頻出現這種燈光效果

雖然是這場秀的故事主角

但..還是挺可怕的

我在昏睡的同時
寶媽媽他們除了看Songs of the Sea
還搭了遊園車也坐了輕軌列車出島


到vivo city吃飯
還帶了好吃的蝦麵回飯店給我吃

看起來不怎樣,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病人樣,好醜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