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juju in Singapore:Day 3-1 (06/11/2007)

今天得起的早
因為吃完飯店供應的早餐
還要趕著去黃亞細吃肉骨茶呢!!

雅萍利用上班前來陪我們吃肉骨茶早餐
在新加坡,肉骨茶是當早餐吃的

不過今天juju身體狀況不好(算水土不服嗎?)

晚上沒睡好
一早起床肚子超痛又很想吐
飯店早餐幾乎沒吃
更不用說接下來的肉骨茶了...

與雅萍碰面後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黃亞細肉骨茶
這時候大概10點
剛好是離峰時段,正好不用人擠人



接著開始送餐點囉!!


肉骨茶為什麼叫肉骨茶呢?
是肉骨加茶一起煮嗎?

喔~不是喔~~是喝肉骨湯配功夫茶簡稱肉骨茶




雖然沒胃口
不過我還是有喝了幾口湯

畢竟黃亞細那麼有名
來了不吃很對不起自己,哈~~
我覺得很好喝耶!!
跟宜往吃到的中藥肉骨茶是不同風味
黃亞細的肉骨湯是濃濃的胡椒味
辣辣的很香很好喝~我很喜歡
而且現在有出肉骨茶包喔!

離開了黃亞細就可以買肉骨茶包回家燉肉骨湯...喝個痛快!!
老闆會教你怎麼料理的

因為胡椒味太濃會辣,所以妮妮不敢喝肉骨湯
功夫茶可是一杯接一杯

好喝~


還有要注意喔!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6:30~14:00週一公休
連肉骨茶包都有註明週一公休,可見很重要
別白跑一趟囉!!
結束肉骨茶就要回飯店check out了

1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我真的不相信妮妮只有1歲10個月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