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juju in Singapore: Day 2-4 (05/11/2007)

找了很久才發現在食品區的Harrods
這款手提袋還不便宜耶!價格高於Harrods普通小熊款
也比之前全球炒的沸沸揚揚-Anya Hindmarch限量環保袋貴
那麼Harrods也算是英國名牌吧!


這款貓咪提袋既可愛又不容易撞包
cat

我上網查,有香港拍賣訂價港幣HKD 380直購耶@@
可見這個harrods貓咪手提袋很有價值??我可要好好保存它



還有一個品牌我很想看看
就是charles&keith
離義安城最近的charles&keith
就在隔壁wisma的B1
charles&keith果然生意很好,因為他們的鞋子有便宜啦!
店內人潮也是一直湧進
這家專櫃是新加坡自創品牌,所以當地賣的很便宜
也是當地人愛買的品牌之一喔!


台灣最近也有進charles&keith的鞋
不過,台灣的櫃基本價格卻是1-2千起跳
在新加坡只要幾百塊就可以買一樣的東西
台灣專櫃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不過他們生意真的太好了
鞋子很容易就沒size
嗚~我喜歡的款式就沒size了
(氣)為什麼我的腳那麼大why why why

謝謝雅萍借我VIP卡可以打折,所以買了兩雙涼脫鞋



很開心的..買到我想要的東西之後
接著換去OG買妮妮的小禮服囉!!
好像寶媽媽之後要參加兩次喜宴
所以特地來OG要幫妮妮治裝
選了一件粉紅小禮服,妮妮穿上之後跟小公主一樣呢!可愛可愛(後補照片)

這時候時間也不早啦!

也該回飯店了,順便又去Newton Food Centre吃東西
白天跟夜晚果然不一樣
晚上熱鬧多了,店家全部都營業
食客也是坐的滿滿滿
今天點了比較特別的東西~Rojak囉惹

是他們的傳統小吃
除了名字特別連口味也頗特別
內容物是一些吃不出來的蔬果還有油條
配上醬汁(蝦醬、碎花生、檸檬汁跟辣椒)
所以囉惹好像是他們的沙拉...味道偏甜
感覺不能吃太多,會膩!
而且這道菜,妮妮不敢吃@@

我會想吃看看囉惹
是因為今天載我們去結霜橋叻沙的計程車司機
在我們吃叻沙的同時,他去囉惹攤位賣了好多帶走
是那麼好吃喔?買那麼多?
囉惹~~
真的要親自嚐試過,才能知道他的味道
用說的很難形容!

今晚可要早點休息..明早要與雅萍早餐約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