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juju in Singapore: Day 2-3 (05/11/2007)

之前找資料的時候有查到結霜橋叻沙
是當地人會去吃的一家店


不過附近沒MRT,所以我們是搭計程車過去

(新加坡計程車比台灣便宜喔!)
結霜橋叻沙是在新加坡吃飯..最便宜的,一碗才新幣2元(約台幣45元)

Laksa叻沙味道很東南亞口味

充滿椰漿的味道
看起來就像是米粉湯,可是口味卻是香甜的
不能接受椰漿的人,可能就會不敢吃這碗麵吧!!
我倒覺得的還不錯..口味很特別,真的有在東南亞吃飯的感覺
妮妮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有合他的口味喔!

這道是炒菜頭粿(白的)

老闆會問你..要黑的還是白的
白的是原味,黑的是加甜麵醬去炒
是新加坡很有名的一道小吃
就是菜頭粿切碎加蛋一起炒,感覺很簡單
但是在新加坡就是一道國民小吃
連妮妮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下午餐之後,就是Orchard瘋狂瞎拼時間啦!


第一站義安城


因為我要買Harrods的手提袋
早先就查過Harrods官網,有發現一款手提袋
這是就是專門來買它的
Harrods最近在台灣好像有小知名度
而且胡婷婷還是Harrods的代言人

在找Harrods的同時..發現了ZARA
ZARA是歐洲的國民品牌

我之前就很想買他們家的衣服
只是台灣沒專櫃(最近新聞又說ZARA跟H&M確定不會進台灣了)
所以之前曾跟法國買家代購ZARA的T shirt
而且不貴又好好穿,袖子的長度我很喜歡
讓我更想買ZARA的衣服
不過真的逛到ZARA專櫃,會覺得這個歐洲國民平價品牌
很不國民,還挺貴的
是因為歐洲物價高嗎??所以定價也很高
可能就只有極少數的T shirt才像國民價

之後義安城裡面有一群店員約4-5個
看到妮妮太可愛了
這位店員一直狂跟妮妮拍照

我們要離開了,還追過來要拍妮妮的獨照
哇!妮妮真是人見人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