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juju in Singapore: Day 2-2 (05/11/2007)

吃完早餐後
前往今天的行程之一-Sultan Mosque

便搭MRT到Bugis

今天搭的MRT車廂,欄杆設計的很不錯喔!!
原本放單支的空間分成三支
即使有像這樣緊緊倚靠在欄杆上之討厭的人

被他擋掉兩支,至少還有一支可以扶

但是台灣捷運車廂,欄杆被身體整個壓住之後
完全沒地方可以扶
每次都很想揍靠在欄杆上的人
拜託~
捷運上都已經很擠了..還這樣,真沒禮貌!

Sultan Mosque附近幾乎都是印度人

從這個紅綠燈切割過去,幾乎變成印度地區了,全是印度人

所以周圍的街道賣的餐飲商品

幾乎是印度貨~
juju和妮妮的Sultan Mosque合照

不過我不會抱小孩阿@@姿勢頗怪異

之後還晃到馬來文化館,沒進去館內

只在庭園拍照逗留



沿路上發現很多這種色彩鮮豔的房子↓我好喜歡,很異國的感覺

正要離開Bugis之前,在MRT出口
發現了賣冰淇淋的小攤販

我們選擇夾心餅乾式的冰淇淋
一塊塊被切成像磚塊貌的冰夾上兩片餅乾

寶媽吃薄荷↓

我點水苺香草↓

大熱天的,吃冰還真消暑呢!!而且不貴,皆新幣1元

途中還發現郵筒耶!哇..彩繪的好可愛

我身邊只有兩個地址,所以只寄出兩張明信片
寄出去的那種明信片好像可以參加抽獎?
但是要等11月30日抽獎後才會寄出,好像有那麼一點久@@
不過不管啦!!
有被抽到獎的同學,記得招待我去新加坡再玩一次
因為獎品就是新加坡機票+一些觀光景點門票,超棒的獎品

馬路上的動物園彩繪公車也很可愛

接下來去Chinatown

因為我要去買林志源肉乾^^
到了Chinatown,因為走的那個出口是在街裡
所以我們沿路逛了一大圈
寶媽媽幫妮妮買了一件粉紅旗袍,10元新幣便宜又好看(照片後補)
Chinatown給我的感覺就像夜市,沒什麼特別的樣子

要不是我要買林志源,可能就不會來吧

走一走就晃到胡振隆肉乾
想說,在網路上也看到別人討論過這家
所以我也買了胡振隆肉乾

他們還有龍蝦口味耶!!還真高級

買完胡振隆我就去找林志源了
沒想到林志源竟然在同一個大馬路上,分別開了兩家在對面
可想而知,生意好到要開兩家店才能應付

林志源肉乾有比較濃郁的炭烤味,不錯吃喔!!
而且公司同事的評價很好呢!!

來Chinatown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肉乾
不過也因為肉乾要偷偷帶回台灣的
我怕被米格魯沒收,不敢多買~所以想吃肉乾的朋友們
台灣有進新加坡美珍香肉乾喔!請自己解決囉!!

沒有留言: